三水中医院娇正牙齿这么样

会员44360547 0 已回复
三水中医院娇正牙齿这么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磊 赫章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肾病,肝病,皮肤病,性病,美白祛斑除皱,中...
已帮助用户: 139651
指导意见:这个要看你牙齿的情况的,可以去检查一下,及时的做矫正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求美者的牙齿发生移位,可以进行第二次矫治,重新调整牙齿的位置。首先,对于有糖尿病、血液病等全身性疾病,或长期服用类固醇类药物、怀孕的求美者人群,不宜进行牙齿矫正。其次,最好及时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矫正,防止会影响以后的矫正情况,因为牙齿不整齐的时候会容易导致牙齿松动或者是发生一些牙齿疾病。建议平时要避免吃太坚硬的食物,要减少牙齿咀嚼,平时一定要注意牙齿的卫生,养成早晚刷牙漱口的好习惯。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矫正牙齿后几年是可以再矫正第二次的,求美者最好要及时进行矫正。首先,如果矫正器戴后求美者口腔内产生了一些不适反应,如牙齿酸痛,粘膜损伤,溃疡等,此类现象一般在三天到一周左右便能缓解或消除。牙齿矫正后如果感觉剧烈疼痛则是不正常的,应及时就去正规医美机构就医。其次,有严重牙周病,例如牙槽骨吸收、牙龈严重萎缩的求美者人群是不可以进行矫正的。建议在矫正牙齿之后注意不能直接啃食坚果等食物,水果最好切成小块或榨成果汁,佩戴上矫正器后每天餐后都需要仔细的清洁牙齿,尽量保持口腔清洁。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娇正牙齿的最佳年龄应该在12岁到14岁之间,这是属于矫正牙齿的黄金期。在这个年龄阶段,乳牙已经被恒牙代替掉,过牙齿出现了排列不整齐,就可以到正规的口腔科做一个检查,然后对牙齿进行矫正,目前矫正牙齿主要包括佩戴隐形牙套和钢丝牙套,隐形牙套是属于透明的,佩戴过程当中通常不会影响到美观。牙齿矫正期间应该做好口腔卫生工作,饮食方面还需要有所改善,最好选择吃一些容易咀嚼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矫正牙齿的最佳年龄一般是在12岁到15岁左右,需要等到乳牙全部换完以后。矫正牙齿一般是通过佩戴牙套的方式,对牙齿施加生物力,使牙齿逐渐产生移动,从而改善牙齿歪斜的现象,使牙齿恢复到正常位置。矫正牙齿一般是不分年龄阶段的,但需要等到乳牙全部换完,恒牙长出以后才可以佩戴牙套。在矫正期间要及时做好口腔的清洁护理,避免吃粘性太大和过于坚硬的食物,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娇正牙齿的最佳年龄一般会在12到18岁之间,需要结合自身的状况进行决定。牙齿矫正的年龄需要在牙槽骨没有发育成熟以后,在12岁以后,牙齿已经处在更换完毕的状态进行牙齿的矫正,能够避免出现牙龈炎症的损伤,也可以避免牙齿生长受到阻止。在18岁以前,牙槽骨还处在发育的阶段,进行牙齿的矫正难度会处在偏低的状态。牙齿矫正的阶段需要配合有经验的医师,根据自身牙齿畸形的原因,选择适合自身的牙齿矫正方式。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中医院可以矫正牙齿,矫正牙齿需要注意一下事情。矫正前,要对口腔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如果牙齿上有结石、牙齿龋坏、牙龈炎症、牙髓病,一定要先治疗后矫正。矫正时要注意,口腔正畸不只是戴矫正器这么简单,有些患者的牙齿可能过于拥挤,空间不够,这时就需要拔掉一个或几个牙齿,才能保证其最终的美观。矫正中尽量不要食用过粘的食物、过硬的食物、带硬皮的食物以及带硬核的食物,以免破坏矫治器。矫正牙齿要选择正规的机构,不要盲目轻信宣传。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