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治吗?以后会不会有后遗症

会员108071252 11岁 已回复
20169.30车祸脑淤血医生说希望很渺茫到今天了还没有苏醒请问李医生真的不好治吗?如果治好了有没有后遗症?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万荣 主治医师 定西市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巨...
已帮助用户: 10109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情况,可能是脑外伤。是根据受伤的程度,及部位等而决定的。如果在延髓或是肝干,是生命中枢。受伤了,预后可能较差。是这样的。
有用0
关注
闫芹 主治医师 沧州市运河区天成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绞痛,冠心病,心肌供血不足,急性感染性心内膜炎,...
已帮助用户: 7002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说的情况,考虑患者可能是由于外伤导致出现了脑出血,一般病情比较危重。建议做好积极配合医生治疗。
有用0
魏威胜 副主任医师 广东省东莞市石排医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皮肤病:扁平疣,寻常疣,丝状疣,血管瘤,老年斑,痣...
已帮助用户: 85562
你这个情况,建议中医调理.没有苏醒就是后遗症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不会有后遗症,感冒是比较常见的疾病,感冒后应注意休息及身体保暖,避免剧烈活动及劳累,可口服药物治疗,如果出现发热、并发细菌感染的情况,可根据情况适当使用退烧药及抗感染药物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创伤后遗症包含两个方面,一是人体组织器官结构和功能方面的后遗症,另一方面是创伤后心理方面的后遗症。人体解剖结构方面的后遗症主要是组织器官的缺失,脾脏小肠等器官创伤后因切除而导致部分或全部缺失。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轻度中暑一般不会遗留后遗症,重度中暑也就是热射病,有可能会引起一些后遗症。夏季在高温环境下,如果缺少防暑降温措施,或者病患有基础疾病引起散热障碍,容易导致中暑。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婴儿脑炎的后遗症一般都是会出现智力缺陷,大部分脑延及时治疗好后不会有后遗症的。目前对于脑炎的远期预后特点了解相对较少,神经及认知后遗症可能被低估了。通常说的小婴儿,就是新生儿脑炎,将来可能会出现脑积水性格改变等情况。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做了鼻子以后有可能会出现后遗症,有一部分患者会出现鼻子歪的现象,还可能会出现鼻部塌陷等症状。通过隆鼻手术的方式能够改善鼻型,而在手术的过程中存在相应的风险,如果医师的经验不是特别的丰富,很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微的现象,有可能会造成鼻部塌陷,因此在做隆鼻手术的时候,最好选择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操作,避免导致不良反应。在日常尽量不要吃刺激性食物,也避免过度劳累,以免导致情况加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脑炎的后遗症主要有:1、脑炎累及人体运动神经,引发运动功能障碍,导致四肢无力、活动能力受限的后遗症;2、脑炎发病部位本来就属于大脑,因此更容易损害大脑神经引发智力障碍;3、疾病累及语言神经,引发失语后遗症;4、眼球麻痹也是脑炎的后遗症之一,由于这种疾病也容易让视觉神经受损;5、脑炎也容易引发肌肉萎缩的后遗症。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