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天脚酸怎么快速缓解。

匿名 1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每次变天脚都很酸,大约我很小的时候就有这样的毛病,今天变天脚酸的厉害,请问要怎么快速缓解。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名瑜 医师 荣县旭阳镇李家家沟村卫生室中医科 一级丙等
擅长:胃痛,耳鸣耳聋,湿疮,感冒,胸痹,心悸,胁痛
已帮助用户: 9549
问题分析:每次变天脚都很酸,大约我很小的时候就有这样的毛病,今天变天脚酸的厉害,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采取使用盐和姜片 花椒 一起煎 然后热敷局部
有用0
梁桂新 护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产科常见疾病护理。
已帮助用户: 26094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变天的时候脚出现发酸,有可能和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有关。建议你可以口服扶他林,局部热敷外贴膏药治疗。注意保暖,避免着凉。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骨折旧伤变天疼痛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缓解。
骨折旧伤变天疼痛是一种很常见的症状,患者可以通过热敷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症状。患者还应该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及过度劳累。如果患者疼痛剧烈,可以遵医嘱使用塞来昔布、双氯芬酸钠片等药物缓解症状。
患者日常应该注意保暖,保持清淡饮食,可以多吃新鲜蔬果,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变天就咳嗽一般是因为呼吸道比较敏感,免疫力低下所导致的,也有可能是患有先天性的支气管炎所引起的。经常性的咳嗽主要是因为呼吸道疾病所引起的,严重性的咳嗽会出现胸疼、高烧等症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止咳抗病毒的药物。出现咳嗽后要注意饮食,吃一些温和性的食物,尽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避免对呼吸道的刺激,平时要注意做好保暖避免着凉。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变天膝盖酸痛有可能是滑膜炎引起的,去医院进行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再对症治疗。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过于劳累,不要剧烈运动,注意保暖,不要着凉,注意饮食规律,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有可能是关节炎,有可能是半月板损伤的。
指导建议:注意休息,不要劳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适当的热敷,必要的时候去医院拍片检查一下。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若患者后背肋骨骨折,骨折康复后一两年,天气变化后背部位就会出现酸痛。
此种情况常因骨折处神经敏感性增高所致。且骨折后,骨折周围软组织损伤严重,软组织损伤康复后,周围瘢痕黏连,且该现象可引起软组织部位神经敏感性升高。寒冷后可使痉挛诱发骨折周围出现酸胀痛。而此状况伴随软组织瘢痕软化、神经敏感性下降后,通常酸胀疼痛症状即消失。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出现了气候变化,导致出现腰部疼痛,是由于出现了受凉,或者是出现了风寒湿痹的原因导致的,这个可以配合局部针灸,还是需要注意保暖,或者是使用膏药,主要是以祛风散寒为主。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