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头疼心跳加速心慌

会员82747978 68岁 已回复
头晕头疼心跳加速心慌头晕头疼心跳加速心慌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景越 主治医师 莱芜市莱城区方下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肌缺血,高血压,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6372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症状分析病情,目前考虑你可能是由于颈椎病,高血压,冠心病,或者是由阵发性,快速性,心律失常等,建议你首先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稳定情绪,测量血压,可以对症口服盐酸氟桂利嗪胶囊,稳心颗粒等药物。并及时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再治疗,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单硕 主治医师 深州市魏家桥镇中心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
擅长:面神经炎,漏肩风,腰痛,坐骨神经痛,急性腰扭伤,肥...
已帮助用户: 73269
指导意见:根据症状患者应该是气血亏虚导致心脏供血不足,心肌失去营养,因此胸闷,气短,建议给予补气血,养心安神药物如天王补心丹,柏子养心丸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出现了头晕,并且合并了心慌心跳加速的问题,这不能排除是因为存在低血糖问题造成的。应该可以考虑及时的到医院做一个颅脑的ct检查排除颅脑病变问题,平时可以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水果蔬菜,有利于补充维生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跳加速心慌的原因常见于激动、兴奋、饮酒、吸烟、喝浓茶或咖啡等生理性因素。
也可能是由于或感染、发热、贫血、甲亢、心力衰竭等病理学状况导致的,部分患者服用阿托品、肾上腺素、麻黄素等药物后,会有窦性心动过速或者是其它的迅速心律失常的情况,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积极进行治疗。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该注意休息,以清淡、易消化的饮食为主,严格遵守医嘱按时按量用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出现心慌,心跳加速,全身无力头晕多考虑是心脏病,如心肌缺血,心肌梗塞等。到医院及时的做心电图检查。卧床休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多吃活血化瘀的食物。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多吃补气血的食物,注意保暖,及时到医院做治疗。按医生的吩咐按时服用药物,如果有糖尿病则考虑是因为糖尿病引起的并发症。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恶心、头疼、心慌,有可能是低血糖,应即使监测一下血糖,如果糖尿病患者血糖低于3.9mmol/L,临床上称为低血糖。严重低血糖可能会引起患者出汗较多,也可以引起低血糖脑病,甚至可能会危及患者的生命,应及时给予纠正。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疼头晕头昏心慌出冷汗考虑是低血糖或身体虚弱,休息不佳所致,这种需要休息调整,可进行血糖检测,也可以查下颈椎CT和心电图等看下,另外血压也要再查下看看是不是高血压。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忽然心跳加速、心慌可能是低血糖、心肌缺血等原因导致的。
1.低血糖:如果伴随出现出汗、饥饿、心慌、颤抖、面色苍白、精神不集中、躁动、易怒甚至昏迷等临床症状,忽然心跳加速、心慌可能是低血糖导致的,建议适量吃高糖食物,比如红糖馒头、含糖饼干、奶油蛋糕等。
2.心肌缺血:心肌缺血是指心脏的血液灌注减少,导致心脏的供氧减少,心肌能量代谢不正常,不能支持心脏正常工作的一种病理状态,主要症状有心绞痛,也可能会导致忽然心跳加速、心慌。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