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喝奶和粥,吃其他食物胃都会不...

会员107961046 24 已回复
只能喝奶和粥,吃其他食物胃都会不舒服会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亚萍 主治医师 定兴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消化内科,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4966
指导意见:根据您所说的情况,考虑可能是因为食物不当导致脾胃受损脾虚导致,可伴有口淡无味,乏力等,建议可吃些小米粥,山药等养胃食物,药物可用六君子汤
有用0
相关问答

肿瘤很大的话下管子也比较困难。这样的话就没有什么好办法了,只能吃一些牛奶治疗的食物了。食道癌吃不下东西,是食道堵塞导致的。可以下一根管子,直接通到胃里面,通过管子给病人喂食,可以改善一下上面的情况。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失眠可以通过以下几种的粥进行调节:
1.百合杏仁粥,鲜百合、杏仁、粳米,加水煨粥,食用时加糖调味。早餐吃。润肺养胃,安神定志的功效。
2.桑葚粥,新鲜桑葚洗净去长柄,与糯米、冰糖混合,文火熬制至粥粘稠。早上穿暖和的衣服。养血安神,滋阴补肾,养肝明目的功效。适用于阴虚血虚引起的失眠、头晕、眼花、耳鸣、视力下降等症。
3.山药蛋黄粥,山药,蛋黄,糯米。将山药、粳米煮成粥,然后加入蛋黄,快速搅拌,加盐调味。具有养心安神、健脾养阴的功效,适用于心烦失眠、手足热、心悸、久泻、脱肛等症。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考虑有过敏性鼻炎的表现,因为热刺激和辛辣刺激饮食而诱发。
指导建议:请说明是否清鼻涕,还有无鼻涕喷嚏的症状,有无头晕头痛,眼干眼痒,流泪,眼屎增多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牙痛什么粥都是可以喝的,只是温度上不能够太冷,也不能够太烫,应该要温温的稀饭,这种粥是可以喝的,皮蛋瘦肉粥或者是莲子粥或者是红枣粥或者是绿豆粥都是可以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癌症病人一般进入中晚期,化疗期间会影响正常食欲和消化能力,是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试着选择一些颜色和口味的食物。根据病人的喜好,虽然他们需要注意营养,但不能太互补,毕竟化疗期间,病人身体疼痛,有的食物即使有营养,但如果太油腻,也会影响正常的消费。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蜂蜜不可以和葱一起吃,会伤眼睛,蜂蜜不可以和螃蟹一起吃,会导致中毒,蜂蜜不可以和大米同食,会导致胃痛,蜜不可以和豆浆同食,会影响人体对豆浆或者是蜂蜜中营养物质的吸收。蜂蜜不可以和菠菜同食,会引发心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