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太感康效果怎么样?一次吃几片?

会员107931756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家人感冒了,还头疼,吃吴太感康怎么样?有什么副作用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周联生 主任医师 徐州市铜山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血管病,神经系统遗传病,微创治疗脑出血,头痛、头...
已帮助用户: 21226
可以吃,没有多大副作用! 还要多休息,多喝水!
有用0
关注
王振华 主治医师 景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27577
指导意见:您好 根据您提供的情况 感冒患者 可以服用感康缓解症状 建议清淡饮食 忌烟酒 多吃蔬菜水果 喝白水 注意休息 避免熬夜过度疲劳 以上几点非常重要 治疗剂量一般很少出现不良反应
有用0
关注
张峰 医师 琥珀街道奥林花园社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脑血管梗塞,老慢支,糖尿病,冠心病等慢性病
已帮助用户: 87071
问题分析:你好,出现这个感冒多是因为受凉和病毒感染所导致的,吃这个感康效果是可以的,这个药物的副作用是有引起嗜睡的一个可能性的
意见建议:别担心,感冒只要吃点感康应该是可以好转的,多休息一下,多喝白开水,避免着凉,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一次需要吃2-3片。这属于抗厌氧菌治疗的药物,主要治疗肠道的阿米巴病,对妇产科而言主要用于两种疾病:阴道炎和盆腔炎。阴道炎主要治疗滴虫性阴道炎或者细菌性阴道病,一般是2次/日,2片/次连续口服5-7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如果是成年人,正常每天可以摄入1到4毫克,治疗维生素B2缺乏症需要每天摄入10到35毫克,一次约为5到10毫克。如果是儿童,3岁之前每天需要摄入0.4到0.8毫克,4岁以后每天需要摄入1.1毫克,12岁以上小孩治疗维生素缺乏症每天要摄入3到10毫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次服用一片即可,可改善椎基底的动脉供血,调节前庭系统功能,抑制呕吐中枢,有抗眩晕及镇吐的作用,用以防治多种原因或疾病引起的眩晕、恶心、呕吐,如乘车、船或飞机时的晕动病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替吉奥胶襄化疗药要求一天两次,每次两粒,早饭后和晚饭后各服1次,连服28天,之后停药14天。此为一个周期,可以反复进行,这是成人的用药量,如果是小孩或老人,则要酌情减少服用片数。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黄芪可以泡水喝的,平时体质虚弱,容易疲劳,常感乏力,气血不足都可以经常黄芪泡水。没特别规定,一般十片以内都可,儿童减量。如果只是作为保健可以不用吃,如果确实是阳气虚可以把药吃掉。如果是阴虚体质的情况下建议不要经常用。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美多芭每次1/2片,每日三次。以后每周的日服量增加1/2片,直至达到适合该患者的治疗量为止。如患者定期就诊,则用量可增加得更快,例如日剂量每周增加二次,每次增加美多芭1/2片,这样就能较快达到有效剂量,有效剂量通常在每天2-4片之间,日分3-4次服用。每天的服用量很少需要超过5片美多芭。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