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腔炎怎么可以根治

会员102926004 26岁 已回复
盆腔炎怎么可以根治盆腔炎怎么可以根治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光硕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子宫脱垂更年期综合征
已帮助用户: 24486
指导意见:你好,盆腔炎是慢性炎症刺激引起的,比较容易复发,药物治疗比较缓慢,建议你配合物理疗法,或直肠灌药。治疗期间避免有性生活,不要吃冰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有用0
关注
马玉萍 主管护师 张家川县龙山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附件炎,输卵管积水,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子...
已帮助用户: 86615
指导意见:你好,盆腔炎是临床上常见的妇科疾病,不必太担心。建议你平时饮食清淡,注意下体卫生,经期注射消炎药治疗。如果我的回答有帮到你,请记得评价一下,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积极治疗是可以的,但可能引起出血。产后盆腔炎,应及时治疗,拖延时间不治疗有可能使病情恶化,建议不要长期服用消炎药,会造成耐药性和菌群失调,造成更严重的炎症感染,建议中西医结合治疗,治疗期间还需要做好护理工作,日常勤换洗内衣裤,注重个人卫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慢性盆腔炎不是细菌持续的感染,所以目前没有任何办法可以根治,无论是用西药的抗生素,还是使用中药来调理。慢性盆腔炎是由于急性盆腔炎没有及时治疗,或者是下腹疼痛超过两个月以上。因此一般建议在疼痛急性发作的时候,可以使用抗生素来进行对症止痛。而在疼痛没有急性发作,只是轻微隐痛的时候,可以考虑找中医面诊来进行调理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产后如果发生了盆腔炎,治疗起来是比较困难的,盆腔炎属于慢性疾病,通常需要系统的治疗,才能使病情得到控制,但是也很难达到完全根治的程度。患者可以首先进行白带常规分析,确定病原体感染的种类,然后做药敏试验,选择有效果的抗生素,这样才能够快速的治疗盆腔炎。也可以同时遵医嘱配合一些中成药,例如妇科千金片、花红片等,对于盆腔炎效果不错。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有盆腔炎一般是由于受凉,产后,剖宫产流产,妇科手术以及不洁性生活,细菌感染导致的,患有盆腔炎,可以口服药物,严重的需要输液消炎药一周后复查b超,平时注意卫生,避免着凉,治疗期间禁止同房。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慢性盆腔炎可以采用阴道给药外用药物结合理疗的方式进行治疗,但最终的用药方案以面诊医生指导为主。建议在治疗期间不要有性生活,平时多注意局部卫生,勤换内裤女纯棉宽松透气性好的内裤为主,少吃生冷辛辣刺激性大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慢性盆腔炎是妇科一个顽疾,短时间内彻底治疗,是很困难的,如果治疗得当,那么的确是不会影响到正常的生活以及生育的,生育子女,对于妇科疾病也是有一定的治疗作用,对于盆腔炎,要引起重视,但是也不要太过于担心,这样反而是不利于治疗的,要有信心和勇气,配合医生治疗好。也不要因此影响到生育的,相信自己。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