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结石科挂那个科

会员95594709 55岁 已回复
胆结石科挂那个科胆结石科挂那个科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黄春艳 副主任护师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骨质疏松,...
已帮助用户: 22264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建议你可以去医院的肝胆外科就诊,并且平时注意清淡饮食,少吃油腻食物,以免诱发腹痛以及消化道不适的症状。
有用0
关注
刘风刚 主治医师 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肩周炎粉碎性骨折,腱鞘囊炎,脊椎炎骨...
已帮助用户: 33935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的情况,胆囊结石一般是因为饮食不规律等原因造成的,建议可以到正规医院肝胆外科就诊,明确病情,做出针对性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胆囊结石的形成主要是由于体内胆固醇代谢异常,胆汁中的成分沉积形成的结石,如果诊断明确,反复引起疼痛的话,是需要考虑及时的手术行胆囊切除的,手术后是可能出现胆总管结石,肝内胆管结石等可能的,所以如果再次出现上腹部不适的话,需要及时的复查一下腹部超声等检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胆结石病又称胆系结石病或胆石症,是胆道系统的常见病,是胆囊结石、胆管结石(又分肝内、肝外)的总称,胆结石应以预防为主,发病后应即时治疗。有胆结石疼痛较重者,可以通过口服胆碱类的药物来进行止痛,平时一定要清淡饮食,避免油腻性和刺激性食物的摄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胆囊的结石应注意适当的疏肝利胆,调养心情,胆囊的结石容易引胆囊的炎症。胆囊的息肉等问题,应在按时睡眠,调养生活的习惯,按时睡眠,调养生活的习惯,适当的体育锻炼,清淡、高纤维素、低脂肪饮食。少吃东西刺激性食物、碳酸饮料、酒精等。三餐定时定量。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胆结石的话,一般保守治疗效果是不大的。
指导建议:只能是缓解症状,这种情况一般建议最好还是手术进行治疗比较好,以免病情有所复发,平时要注意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胆结石是可以吃葡萄的。葡萄作为一种水果,富含维生素和水分,可以增强人体的抵抗力以及为人体补充营养,并且葡萄极易被吸收,消化能力比较弱的患者以及低血糖患者都是可以吃葡萄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胆结石会引起失眠。
胆结石患者常见的症状主要是腹痛,部分患者可出现消化不良,如食欲不振、恶心、呕吐、反酸、嗳气、腹胀等。感染患者可出现头晕、乏力、寒战、发热、四肢酸痛等。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包括生理因素和病理因素,生理因素主要是指社会、生活、工作等方面的压力过大、抑郁、焦虑等神经系统疾病。除此之外,各种原因引起的身体疼痛,如头痛、腰腿痛、内脏痛等,都会影响睡眠质量。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