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疼痛,很痒

会员107529887 29岁 已回复
眼睛疼痛,很痒眼睛疼痛,很痒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景越 主治医师 莱芜市莱城区方下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肌缺血,高血压,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6372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症状分析病情,先考虑你可能是有沙眼,或者是由病毒性角膜炎,结膜炎等,建议你首先要注意饮食,保证睡眠,避免劳累,可以对症用氯霉素眼药水,或者是可的松眼药水等,必要时到眼科就诊,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朱文晶 主治医师 莱芜市莱城区方下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支气管哮喘,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58216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的情况过敏性结膜或角膜炎的情况,您的情况需要到医院诊疗,明确诊断,针对性治疗,如果您对我的回复感到满意,请您在回复后面做出免费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患了毛滴虫感染。毛滴虫感染常常会出现瘙痒现象。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通过服用甲硝唑片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有感染炎症刺激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做好个人的卫生勤换内衣,这种情况建议使用百多邦用药治疗,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以上这些内容的描述,您的情况考虑是外阴痛,一般情况是炎症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已明确致病原,针对性治疗。注意外阴卫生,忌辛辣刺激性饮食,治疗期间禁止同房。

石静护士妇产科威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3618
擅长:高血压,妇科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眼睛痒刺痛的话都有可能发生了急性的结膜炎,或者角膜炎,或者沙眼的情况引起的。
意见建议:你可以先抹红霉素眼膏看看有没有好转?如果没有的话就还是及时到正规的医院检查治疗。

张健男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9901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大肠癌,恶性淋巴瘤,直肠癌,恶性肿瘤,恶性黑色素瘤,鼻癌,转移瘤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是结膜炎的情况,建 议你可以用氯霉素滴眼液进行治疗一段时间,注意眼部的卫生,避免感染,注意 不要总是用手去揉眼睛.还要注意不要过度的用眼,注意休息.坚持治疗一段时间就 会好转的.

秦爱洁医师妇产科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21839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意见建议:你好,你的情况主要是考虑真菌感染引起的阴囊炎,可以先用点克霉唑软膏外擦看看。

张海波医师内科株洲四三零医院已帮助用户:91249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