咽喉炎,总是干咳怎么办?

会员101812964 32岁 已回复
咽喉炎,总是干咳怎么办?咽喉炎,总是干咳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剑波 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营养不良,新生儿感染性肺炎,新生儿病毒感染,新生儿...
已帮助用户: 49064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情况建议您可以使用药物治疗再就是一定注意多喝水为好的
意见建议:一定注意多喝水为好,可以使用双花,麦冬,桔梗胖大海,甘草,百合等药物进行泡水当茶喝效果是不错的可以含化点甘草片,慢严舒柠,华素片之类的,吃点苦金片,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莫海靓 医师 柳州市柳南区河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五官科
擅长:口腔
已帮助用户: 10548
指导意见:你好,慢性咽喉炎治疗建议碘含片和VC,还可以采用激光,微波等方法.也可以尝试慢严舒柠颗粒,平时多饮水,禁忌辛辣和刺激性食物,注意口腔卫生,坚持早晚及饭后刷牙.减少烟酒和粉尘刺激,还需纠正张口呼吸的不良习惯.应加强身体锻炼,增强体质,预防呼吸道感染,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咽炎。口服消毒药片。口含西瓜霜。平时要补充足够的水分,也可用金银花泡水当茶饮。每天清晨空腹和一杯温开水。要多吃水果蔬菜,饮食要清淡,禁吃辛辣食物。应戒烟酒。要有规律的睡眠和饮食。多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情况建议您可以使用药物治疗再就是一定注意多喝水为好的
意见建议:一定注意多喝水为好,可以使用双花,麦冬,桔梗胖大海,甘草,百合等药物进行泡水当茶喝效果是不错的可以含化点甘草片,慢严舒柠,华素片之类的,吃点苦金片,祝您早日康复

马剑波医师儿科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9064
擅长:营养不良,新生儿感染性肺炎,新生儿病毒感染,新生儿先天性梅毒

咽喉炎干咳要分咽喉炎引发的原因来对症治疗。
1、过敏性咽喉炎,除干咳之外,还会有嗓子痒的症状,这类患者可能是过敏体质,对吸入的空气,吃的食物有过敏反应在咽喉部。这种情况要抽血查出过敏原,找到过敏源后避免接触,可以用抗过敏药物来治疗。2、反流性咽喉炎,可能是因为咽喉部的胃酸反流刺激到了患者,引发了刺激性干咳,这种情况咽部有异物感,可以服用抑酸药物来治疗,如果效果不好可以到医院消化内科进行治疗。
过敏性咽喉炎建议出门尽量佩戴口罩,不去公园,少接触花粉及粉尘类的东西。反流性咽喉炎患者要禁止食用西红柿、柑橘类水果、洋葱、碳酸饮料、葡萄酒等食物。

佘文煜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同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呼吸过敏性疾病、鼻内镜外科与鼻病基础


意见建议:咽喉炎的可能性大。这情况多喝水,饮食清淡,忌辛辣,建议服用咳必清、罗红霉素来治疗。

张召圆医师内科贺钊医院已帮助用户:38580
擅长:内科心脑血管研究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应该是咽炎引起的;没有特效根治办法.关键是保养.
意见建议:建议你一定要要禁烟,酒,辛辣食物.关键是平常一定要多喝水 建议口服琥乙红霉素片牛黄解毒片克咳敏治疗吧,

张国强医师外科河北省邢台市三院已帮助用户:104600
擅长:骨伤,骨病,普外疾病,消化内科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CRLF) 如只是轻度感冒,仅有喷嚏、流涕及轻度咳嗽,则不需用药,可注意休息,多喝开水,往往可以不治而愈。
意见建议:如出现高热、剧咳情况时,则应去医院妇科进一步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对胎儿影响较小的药物对症治疗。答非所问、敷衍、无意义回复,将会被通报!

李武沛医生会员内科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8379
擅长: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