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喉咙一直干怎么回事?

匿名 26 已回复
这两天喉咙一直干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树梅 医师 黄烨神农居医院其他 二级乙等
擅长:心血管和血栓栓塞综合征,病态窦房结综合征,窦性停搏...
已帮助用户: 6073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咽炎,应该注意休息,劳逸结合体育锻炼,增强抵抗力,不吃辛辣刺激的,过咸的食物,保持心情愉快,不抽烟不喝酒,多喝开水,多吃水果和蔬菜
有用0
相关问答

没感冒一直干咳的原因一般是出现了支气管炎症,也有可能是扁桃体炎症导致的呼吸系统疾病。患者身体出现炎症之后会导致咽喉部位伴有疼痛感,并且咽喉受到刺激之后也会出现咳嗽的现象,因此要多喝水,如果症状没有得到缓解,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通过抗炎症的药物改善,改善期间还需要多卧床休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以免咳嗽越来越严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宝宝出现咳嗽最常见的原因,主要是要支气管炎造成的,和感冒都是有关系的,要及时用药治疗观察。平时多给孩子喝水,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清淡饮食。咳嗽频发,再配合雾化治疗缓解。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婴儿出现干呕的现象,可能是上火引起的,也可能是消化不良引起的,如果是消化不良,出现干呕的同时会有大便不正常的现象,那就需要吃益生菌调理,如果是上火引起来的干呕的现象,可以喝点降火药物调理。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头胀头晕的症状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出现睡眠休息不好,或者是由于血压增高减低,都有可能引起这样的症状,长期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有可能是贫血,脑血管疾病,颈椎病,或者是其他疾病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是患有过敏性咳嗽,过敏性咳嗽发病的原因是比较复杂的,主要包括病人的体质及环境因素,心理状态,内分泌及健康状态,受到病毒感染,居住的地区有刺激性的气体引起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