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多久洗一次头发呢?

会员107013080 19岁 已回复
前一段时间,头发做了离子烫,目前已经步入秋天一段时间了,所以我想问下秋天多久洗一次头发好呢?我头发有点油,我基本上都二天洗一次或三天洗一次,洗完也都会用护发素,这样做对吗?做过离子烫,这样的洗法会不会对头发有什么影响啊?还有大姨妈期间不能洗头发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元军 医师 襄樊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5362
问题分析:您好,按照您的描述,正常秋天三天洗一次头发最好,可以使用护发素的,月经期间也是可以洗头的,但是不能用凉水。
意见建议:建议您注意卫生,保持心情舒畅,注意经期卫生,月经期间避免用冷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药调理口臭调理2到3周左右,口臭的现象就能够得到改善。长时间出现口臭中医方面主要考虑是有些脾胃湿热,是因为长时间吃一些油腻或者油炸的食物造成,治疗上可以选择服用健脾去湿热的中药,平时避免和一些海鲜或者辛辣油腻的食物混吃。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母乳需要保存在25度以下的环境里,可以存放4到8个小时,如果是在0到4度的冷藏室里母乳可以存放5到7天。母乳冷冻的过程也不要太吵,否则也会造成营养较低。如果条件允许的话还是应该孩子直接母乳喂养,不要给孩子喝冻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对于肠梗阻患者多久能死,这个是不能确定的,因为具体的死亡时间不能一概而论。这种疾病很有可能会发生长虹涨从而导致肠腔内压增高,也会引起肠壁变薄,如果发展严重的话,就会影响患者的呼吸以及循环功能严重的话,还有可能会发生肾衰竭。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拔牙需要多长时间,是因人而异的,主要是看牙齿的状况,如果是拔阻生智齿,难度比较大,需要的时间就长,很可能要一个多小时。如果牙根比较直,牙根也少,拔牙很快,几分钟就可以完成。所以无需纠结拔牙时间长短,因为有些牙齿是必须要拔掉的,否则会影响更大,造成更多的痛苦。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戒烟,烟中含有多种有毒物质,能损害肝功能,抑制肝细胞再生和修复,因此肝病病人必须戒烟;戒酒,酒精要在肝脏内代谢,酒精可以使肝细胞的正常酶系统受到干扰破坏,所以直接损害肝细胞,使肝细胞坏死。有急性或慢性活动期肝炎的病人,即使少量饮酒,也会使病情反复或发生变化。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多发性脑病灶传递脑萎缩是痴呆症的临床表现,是发病后治疗延误慢性恶化损害了脑内更多的组织发生的病理及症状。能否恢复要抢时间治疗恢复神经功能,只扩张循环是不可能恢复的,而且会继续恶化导致痴呆症后不可逆转。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