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便秘瘦

会员91447232 0 已回复
主要是长期便秘,食疗也无明显效果,体瘦,不长肉,无其他明显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孙继良 副主任医师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长期的便秘大多数都是由于饮食因素和精神因素导致的,还有水的摄入量不足也会导致,请问你之前采取的食疗方案具体是怎么做的能不能说一下呢!平时有没有运动的习惯呢!
有用0
相关问答

若是便秘较严重可以服用一些助于排泄的药物,引起便秘的主要原因通常认为是饮食结构不合理导致的,但按照该病人症状,可能存在消化道功能的减退,可以为孩子做腹部的按摩增加肠蠕动,从生活中进行调节,增加饮食中粗纤维的含量,适量运动,多吃水果蔬菜,易消化的食物,有助于孩子的排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首先这种情况先调理不良的饮食结构,饮食上注意多喝水,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多运动促进胃肠道的蠕动。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也可能存在着胃肠道的功能性的紊乱这一保持愉快的情绪。

李云华副主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33484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呼吸方面的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患有便秘应避免过食煎炒,酒类,辛辣等食物,亦不可过食寒凉生冷食物,宜多食粗粮蔬菜,多饮水等.便秘严重者,
意见建议:经上述措施无效时,可酌情用缓泻剂,亦可采用肛门放甘油栓,开塞露等方法以促进排便.但应避免滥用泻药或灌肠,以免造成肠肌迟钝.祝健康!

孙鹏主治医师内科马鞍山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掌握本专业疾病诊疗的新理论、新技术,擅长常见肿瘤的化疗,靶向治疗,免疫治疗等高效低毒抗癌治疗模式,致力于肿瘤个体化治疗。

指导意见:孩子长期便秘,如果口服益生菌调理效果不好,建议做个消化道造影排除肠道的问题。

刘德光医师儿科莱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医院已帮助用户:8181
擅长:腹泻病,先天性心脏病(室间隔缺损),新生儿窒息,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小儿肺炎

指导意见:瘦跟长期便秘有关系的,可能肠胃功能紊乱造成的,口服整肠生胶囊治疗,饭后吃苹果有助于排便。

薛祖洋内科冠县医院已帮助用户:20390
擅长:胃肠疾病,高血压,心血管,皮肤性病

病情分析: 你好,鉴于你现在的这个症状,脸上起痘和口臭都和便秘是有关系的,建议你可以服用麻子仁丸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平时多吃蔬菜和水果,每天坚持按时进行排便,养成习惯,这样就会有利于治疗便秘的,平时忌食辛辣肥腻的食物,加强锻炼,多喝水。

于忠海医师妇产科威海文登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21484
擅长:妇科人流,妇科炎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