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手术刀口几天可以拆线

匿名 33 已回复
微创手术刀口几天可以拆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贾建光 主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三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药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8464
指导意见:你好,微创手术伤口和正常伤口一样,至少十天左右看愈合情况拆线,祝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狐臭微创手术大概在10天左右就可以拆线,具体的拆线时间是根据自身的情况而决定的。狐臭通常是遗传因素引起的,也有可能是体内大汗腺分泌旺盛导致的,而微创手术通常是将体内多余的大汗腺组织进行切除,通过缝合后达到去除骨头的效果,如果平时护理到位,自身体质又比较好,通常在10天左右就可以拆线。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微创手术拆线时间取决于个人体质,一般都是7~10天左右。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所以拆下的时间也会有所差异。身体好的那么恢复得较快,拆线的时间也就会快一些。另外如果术后护理和保养的比较好的话,那么拆线的时间也会早ー些。如果术后因护理不当发生了感染,拆线时间就会延长。所以,术后一定要注意伤口的清洁和护理保养工作。为了保证恢复效果,建议求美者定期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复诊。另外注意饮食以清淡为主,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手术刀口缝合一般会在5天到7天左右拆线,也要根据伤口大小和皮肤恢复情况来决定。刀口面积比较小,再缝合之后定时进行皮肤消炎在5天左右皮肤已经逐渐愈合,是可以拆线的,对于皮肤创伤比较严重或者是缝合的伤口比较长,恢复的时候时间也会比较长,最好选择7天左右再拆线。拆线之前最好到医院皮肤科做检查,可以根据皮肤情况来选择拆线时间。拆线之前最好用生理盐水冲洗,能快速将线头上的分泌物取出,能减少拆线时疼痛。

高天副主任医师外科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已帮助用户:2
擅长:主要擅长于治疗乳腺炎、乳腺增生、乳腺纤维瘤、乳腺囊肿、乳腺癌,甲状腺良性肿瘤,桥本氏甲状腺炎及甲状腺癌等疾病。

微创手术不一定需要拆线,具体需要根据使用的缝合线决定。因为缝合线分为非吸收缝合线以及可吸收缝合线,如果是普通的缝合线,在恢复7天左右后需要进行拆除,对于可吸收的缝合线,在恢复一段时间后,通常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被皮肤吸收和利用,这种方法不需要拆线。微创手术的切口通常比较小,没有太大的创伤,术后恢复起来比较快。在恢复过程中要保持充足睡眠,避免做剧烈运动,还要注意伤口护理。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微创手术可能需要进行拆线,但是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咨询。微创手术经常会导致局部皮肤出现一定的损伤,可能需要进行缝线,但是需不需要拆线,通常需要根据医生使用的腺肌症决定,如果使用的是肠溶线一般是需要拆除的,一般在术后7到9天左右进行拆除,若是使用的是可吸收的线就不需要拆除,一般会随着时间延长刺激和吸收,所以具体的情况一般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咨询,看使用的是哪种线。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局部的卫生护理工作,尽量避免出现感染的现象。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微创手术后一般7-10天可以拆线,具体时间根据个人恢复情况。微创手术,由于创伤小,切口小,术后恢复快,所以拆线时间比较短。对于手术术后恢复顺利、以及身体条件好的年轻人,7天左右就可以拆线。如果感染比较重或者有凝血功能异常的人,可能需要10天才可以进行拆线。不过,如果是可吸收的线是不需要拆除的。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咨询,根据专业医师的意见进行拆线。另外,注意局部护理。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