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瘙痒,这是什么情况?

会员106400636 24岁 已回复
外阴瘙痒,这是什么情况?外阴瘙痒,这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二月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
已帮助用户: 65656
问题分析:您好!考虑外阴炎的可能,建议到医院完善相关检查后以便进一步确诊病因配合治疗。
意见建议:日常生活中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切忌搔抓,热水洗烫和使用肥皂.有感染时使用高锰酸钾溶液坐浴,内裤要透气,宽适,忌酒及辛辣或过敏
有用0
关注
和静文 护士 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异位妊娠,胎位异常,早产,前置胎盘,多胎...
已帮助用户: 14994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患有阴道炎,建议去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就可以知道是什么样的阴道炎,就可以对症治疗,同时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穿宽松棉质内裤,用温开水清洗外阴,内裤要勤换要晾晒,不要穿紧身裤,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吗?有问题请留言给我,方便时请给一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外阴瘙痒可以考虑患者可能患有外阴毛囊炎、尖锐湿疣等疾病。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外阴毛囊炎:外阴毛囊炎是指外阴部位发生的毛囊炎症性疾病,一般表现为毛囊周围的红色丘疹、脓疱、瘙痒等症状,因此外阴瘙痒可以考虑患者可能患有外阴毛囊炎。
2.尖锐湿疣:尖锐湿疣是由人乳头瘤病毒感染引起的一种传播疾病,患者一般会出现淡红色小丘疹、灼痛、刺痒等症状,因此外阴瘙痒可以考虑患者可能患有尖锐湿疣。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外阴瘙痒、异味通常是外阴、子宫颈等部位出现炎症引起的。当患者的外阴遭受细菌、真菌、滴虫等病原菌感染后,通常会出现外阴瘙痒、异味的情况。患者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并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部分患者可能还同时伴有子宫颈部位的炎症,当炎症比较严重时,也很可能会出现外阴瘙痒、异味的情况,患者要去医院进行阴道镜检查,才能够明确诊断。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瘙痒大部分考虑为阴道炎所致,阴道炎的种类有很多,首先要区分清楚是哪种阴道炎所致,需要进一步检查白带常规来明确诊断,如果是滴虫性阴道炎,分泌物常常表现为稀薄脓性,泡沫状,有异味,霉菌性阴道炎多表现为外阴的瘙痒,灼热痛,阴道分泌物呈豆腐渣样或凝乳状,可以通过药物来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外阴瘙痒白带豆腐渣考虑是霉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是阴道炎中常见的一种类型,主要是由于白色念珠菌感染阴道引起阴道发炎,也称为念珠菌性阴道炎。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避免吃辛辣的食物,都有利于改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外阴瘙痒、白带绿应为妇科疾病,应到医院检查,平日一定要注意阴部的卫生,经常洗澡和换内衣,不着凉,不吃刺激辛辣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水。E水,补充维生素,可以使用适当的妇科药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外阴瘙痒引起的原因很多,比如外阴皮肤过敏、外阴营养不良、阴道炎分泌物刺激等,应到医院明确检查。做阴道分泌物检查可以明确是否有阴道炎及阴道炎的类型。然后再根据检查结果选择药物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