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十=点后到五点

会员24017694 3 已回复
夜晚十=点后到五点我儿子三岁半3,上上周未发烧刚好,上星期未又咳嗽,晚上十二点后到五点左右咳嗽比较厉害,白天比较少咳,我给他用了九九九小儿感冒颗粒,晚上还是咳得难入睡,心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商晔 护士 河北省任丘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4497
问题分析: 十个宝宝九个咳!因为宝宝的呼吸道还很脆弱、发育也不完善,所以一有什么风吹草动,宝宝往往就会出现呼吸系统的疾病。从医学的角度讲,宝宝的咳嗽是为了排出呼吸道分泌物或异物而发生的一种机体防御反射动作。也就是说,咳嗽是宝宝的一种保护性生理现象。但是如果咳嗽得过于剧烈,影响了饮食、睡眠和休息,那么它就失去了保护宝宝的意义了。  咳嗽的年龄刚刚出生的宝宝就出现了咳嗽,应该小心吸入性肺炎、肺脏先天发育异常等疾病。年龄较大的儿童咳嗽一般多见于呼吸道感染。学龄前宝宝咳嗽则应兼顾气道感染和气道异物等情况。咳嗽的时间如果宝宝早晨起来咳嗽,多半是慢性疾病,诸如上呼吸道的慢性炎症、慢性支气管。如果宝宝是在夜间咳嗽,那有可能是百日咳、急性痉挛性喉炎等疾病。
意见建议:建议喝止咳消炎药,如急支糖浆,止咳化痰颗粒,川贝止咳露等药物,可以食疗煮梨水或冰糖水喝,建议去医院检查,在医嘱下用药。祝孩子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王振 洺州镇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23177
问题分析: 你好,这样的情况多是由于感冒没有治愈引起的肺燥。
意见建议:可以吃点冰糖梨,或者吃梨子也行。另外可以买点麦冬泡水喝。或者晚上睡前喝一口蜂蜜。最近吃饭多吃点蔬菜。
有用0
相关问答

四五点醒睡眠质量较差的人都具有肝郁、积气滞留、胸胀痛等症状。凌晨三点到五点肺排毒时间是肺部在排毒,也是脊髓造血时间,排毒和造血是指人体在休眠当中,人体机能的自行维护和保养,要在熟睡中进行。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如果是在凌晨四五点胃难受的话,可以进行顺向的按摩,同时要做好肚子的保暖工作。
还可以用温水泡脚,也可以用热毛巾热敷一下腹部,促进肠胃的血液流通,减轻疼痛。多适量一些碱性的食品,比如包子、糕点、牛奶等。能够中和胃酸,起到缓解的效果。去药房买一些药物。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好的饮食和生活方式,并且要有规律的三顿饭。每天都要有一个好的情绪。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卵巢囊肿一方面考虑可能跟炎症有关,另一方面也有可能跟内分泌激素水平失调有关。
指导建议:5公分的卵巢囊肿尺寸比较大,可能会导致扭转,还有可能会导致破裂,一般来说可能需要手术处理,如果暂时不想手术的话,可以选择药物进行消炎和活血化瘀治疗,定期复查,一旦如果有出血腹痛及时需要去医院就诊。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出现这个空腹血糖的情况下,5点4是处于正常范围,这个是不要过于担心,只要平时定期做产检,饮食上面是要以清淡有营养,易消化,如果有不舒服,还是要及时到医院就诊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考虑气道有不同程度的炎症反应。气道有炎性物质分泌物的刺激,可能气道还存在有狭窄,也可能与支气管平滑肌的收缩和痉挛有关。另外就是受到了支原体、衣原体的感染。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五点埋线效果是比较不错的,能够达到减肥瘦身目的。通过做五点埋线减肥,能够抑制过于亢进的食欲,不仅可以减少高热量食物的摄入,也可以使交感神经功能活跃,有利于促进身体当中脂肪分解,从而增加能量消耗,可以达到减肥目的,但是术后需要保持合理的饮食结构,避免体重反弹。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