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后一次例假是9月3号,我在这个月份有过三次房事。我现在还...

会员2 50 已回复
我最后一次例假是9月3号,我在这个月份有过三次房事。我现在还无法确认自己是否怀孕,前几天过敏性鼻炎犯了,我也吃了药。请问:在这种情况下,吃药是否会对胚胎有什么影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木棉絮 医师 禅城中西医结合医院
擅长:妇科、泌尿外科
已帮助用户: 4017
您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一般不会有影响的。祝您中秋快乐!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有过敏性鼻炎孕初期可以通过物理的方法进行改善,在中期以后可以通过口服药物的方法改善。
在怀孕以后如果有过敏性鼻炎一般可以采用热敷或者是生理盐水雾化的方法进行改善,有助于缓解鼻塞的症状,并且也可以改善流鼻涕的症状。在孕中期由于胎儿发育的情况比较好,一般可以通过抗组胺的药物进行治疗,如氯雷他定片等。
平时还应多注意休息,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过敏性鼻炎老打喷嚏是过敏性鼻炎本身的症状,主要表现为打喷嚏、流清水样鼻涕、鼻塞、鼻痒等,检查鼻腔可见粘膜苍白水肿,可见较多的水样分泌物,对过敏性鼻炎老打喷嚏,需采取抗过敏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孕期发生过敏性鼻炎的治疗上主要是避免接触过敏原,可以外用生理海水鼻腔护理器清洗鼻腔,减少过敏反应的发生,如果鼻腔水肿明显,患者伴有鼻塞,可以使用高渗海水鼻腔护理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孩子患有过敏性鼻炎,一般是由于遗传或者接触过敏原所引起。过敏性鼻炎的患者多数是过敏体质,通过在生活中反复接触过敏原,会出现一系列的症状。
1.遗传:据统计如果父母均患有过敏性疾病时,患有过敏性鼻炎概率高达75%,单亲有过敏性鼻炎时可高达50%,遗传是相当重要的因素。
2.季节性过敏原:季节性过敏性鼻炎好发于春秋两季,都是由于春季和秋季的花粉引起;
3.常年性过敏原:一种是尘螨,主要存在于室内,以及动物皮毛中,另一种是霉菌,也会引起过敏性鼻炎的发病。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刮痧对过敏性鼻炎的治疗只能起到辅助作用。
刮痧可以改善血液循环,在过敏性鼻炎的发作期进行适当的刮痧可以对过敏性鼻炎的治疗起到辅助的作用。过敏性鼻炎的治疗需要用多种药物配合使用进行药物联合治疗,对过敏性鼻炎的治疗才可以取得良好的效果。
在中医的理论中,刮痧可以排出毒素,改善血液循环,所以刮痧只能起到辅助治疗的作用。
患者平时需要注意饮食,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加强锻炼,提高抵抗力。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过敏性鼻炎怕冷。过敏性鼻炎是特异敏感体质的,接触过敏原发生的鼻腔黏膜过敏炎症表现,常见的过敏原有吸入性、食入性和物理、化学因素。物理、化学因素主要是环境温度忽冷忽热、各种刺激异味等,例如在温暖室内突然到户外较冷的环境或者遭遇冷空气时,更容易诱发过敏性鼻炎,也有的遇到热汤时突然诱发过敏性鼻炎。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