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月月经都来黑的?

会员106321416 36 已回复
每个月月经都来黑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瑞霞 医师 运城市禹都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炎,霉菌性阴道炎,排卵期出血
已帮助用户: 32451
指导意见:月经血色黑,那你注意来月经期间别用凉水洗漱,别吃凉的生冷刺激食物。来月经时喝上姜红糖水暖暖肚子,看看经血颜色能否改善
有用0
相关问答

每个月都来月经怀孕可能是激经现象,即使怀孕了每个月都会有少量的周期性规律的出血,是不用担心的,也是属于正常的生理,只要是宝宝健康发育就可以了,平时注意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局部的清洁干燥,平时多进食营养丰富易消化的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来了一次以后就会按时来了,不按时来要去正规医院复查下。生完宝宝产后第一次来月经量多,属于正常现象,经量特别多,就去正规医院就诊,正常的月经出血应为20~60毫升,超过80毫升为月经过多。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属于月经不调,如内分泌功能失常引起的月经不调;二是器质性如盆腔炎,子宫内膜炎,以及子宫内膜异位症等病变,也可引起月经不调。去医院做个检查,对症用药,平时多吃些补气补血的食物或是调理月经的中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前的这种黑色阴道分泌物可能与陈旧性出血有关。要注意观察有无痛经表现,注意阴部卫生。如果伴有痛经表现,可在月经来临前口服药物调经活血治疗,月经期间要按时规律作息,放松心情,保持良好情绪,避免接触生冷食物和水。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不调是妇科常见的疾病,一般月经不调多表现为:月经周期或出血量的异常,或是月经前、经期时的腹痛及全身症状。导致月经不调的原因有:精神因素、环境因素、内分泌失调、妇科炎症等,到医院检查一下B超和激素六项,确诊病因后再进行治疗,才是有针对性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如果患者月经颜色发黑,可能是由于激素水平不稳定、内分泌失调、精神紧张、受凉等因素导致的内分泌失调,如果患者经血减少,不能够及时地排出体外,在子宫内或阴道存留时间过长,进而引起的缺氧症状,可能会导致月经颜色发黑。另外患者也有可能是体质虚弱、免疫力低下、气血不足引起的症状,此时患者一般需要抽血检查血常规,明确是否有贫血的症状,如果患者有贫血症状,一般可以服用气血和胶囊、硫酸亚铁口服液、维生素c等药物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