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疼有1年了

会员106344929 22岁 已回复
腰疼有1年了腰疼有1年了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二月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
已帮助用户: 65656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考虑是腰肌劳损的情况,注意平时避免久坐多活动,不要长期保持一种姿势,另外疼痛芬必得即可缓解,配合用维生素B1B12肌注营养神经,配合腰部炒大盐热敷,
意见建议:也可以用神灯照射局部,一般一段时间后就可以自行恢复,平时自己的生活习惯也很关键,避免受潮,若涉水、淋雨或身劳汗出后即应换衣擦身,
有用0
关注
王云恩 医师 太原市万柏林区中心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尿路感染,泌尿生殖感染,膀胱结石,急性尿道炎,肾盂...
已帮助用户: 1685
指导意见:你好,腰疼的主要原因就是腰椎间盘突出和腰肌劳损,泌尿系结石也可以,但一般没有这么长病程,其次就是骨骼的肿瘤,比较少见!所以建议到医院完善相关检查,明确原因后对症治疗!
有用0
李新伟 主治医师 肥城矿业集团公司杨庄煤矿职工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颈椎病,骨质增生
已帮助用户: 14537
指导意见:根据描述的内容分析初步考虑有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症等病患的可能,可进行腰椎ct检查,可局部理疗热敷,外贴膏药,服用非甾体消炎止痛药、活血化瘀药物治疗,注意保暖防潮,避免劳累腰部损伤。
有用0
相关问答

生完孩子一年了腰疼一般可以进行物理治疗、适当运动。
1.腰部的物理治疗可以缓解腰部的疼痛,同时还可以帮助缓解腰部的肌肉放松,使其恢复到正常的收缩能力。目前临床上常用的是微波治疗机和超短波治疗机,每天1-2次,能够较好地缓解腰部疲劳。
2.加强腰背肌的功能训练,可以促进腰间的血液流通,减轻腰背的酸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慢性腰疼考虑腰椎病可能很大,伴有腰椎间盘突出或者腰肌劳损可能,这个跟患者长期的劳累,不良的姿势都是有关系的,包括坐姿和睡姿,重点还是患者自己平时的保养,保养比治疗更重要。最主要的表现就是长时间坐那里的时候,或者劳累干体力活的时候,或者弯腰拿东西的时候,就会腰痛。腰椎不好的人,晚上睡觉的床垫舒适性很重要,太硬太软都不好。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腰椎间盘突出首要的症状约有85%左右都是腰部疼痛,原因是腰椎间盘突出之后,刺激腰椎的窦椎神经导致腰部疼痛。但是,如果突出的腰椎间盘刺激到神经根,就会导致下肢的酸胀疼痛,麻木等症状产生。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宫颈炎白带量会明显增多,部分女性还有可能会出现白带带血丝还有阴道不规则的出血,以及腰疼的症状,也会出现尿频、尿急、尿痛等情况以及腰酸、腹痛及下腹部重坠感等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腰椎病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最好还是注意休息,不能劳累,可以配合针灸理疗,牵引按摩小针刀进行治疗缓解症状,如果严重的话,这个主要就是手术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总觉得腰痛,不一定是上环引起的,也可能是其他原因引起的腰痛。如果经常感觉腰痛的话,需要去医院检查,看看是否有腰椎间盘突出、腰肌劳损等其他的疾病,找出腰痛的原因,然后对症治疗。如果确实是上环引起的腰痛,可以考虑带环治疗。平时,要注意不要长时间站立坐着,要经常锻炼腰部。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