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哪些属于抗凝类药物?

会员23623786 63 已回复
以下哪些属于抗凝类药物?我老丈人过几天要去医院做甲状腺穿刺手术,医生交待手术前一周不要服用抗凝类药物。我现在把他常用的几种药物写出来,麻烦医生朋友帮我看看哪些属于抗凝类药物:1.头孢克洛分散片 2.复方甲氧那明胶囊 3.奥美拉唑肠溶胶囊 4.麝香保心丸 5.通心络胶囊 6.苯磺酸氨氯地平片 7.诺氟沙星胶囊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泽斌 主治医师 安仁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内分泌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9556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这些药物来看,麝香保心丸、通心络胶囊属于中成药活血化瘀类的,考虑可能有抗凝的作用,还有复方甲氧那明胶囊 可能也有影响的。
意见建议:像你目前所说的情况,建议你暂时不要服用复方甲氧那明胶囊、麝香保心丸、通心络胶囊这几种药物,比较好一些的。祝你朋友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陈思钧 武汉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
擅长:儿内科的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4
问题分析: 通心络胶囊:有益气活血、通络止痛的作用,临床研究还有抗血小板聚集的功效。
意见建议:上述药物只有通心络胶囊有类似抗凝作用,其他的事抗生素,胃药,降血压等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利胆类的药物有很多,主要有以下几种:
消炎利胆片、龙胆泻肝丸、复方胆通胶囊、清肝利胆口服液、利胆排石片、胆石通胶囊等药物,这些药物都具有一定的疏肝利胆、清热泻火的作用,可以治疗肝脏疾病。另外,患者还需要戒酒、保持良好心态、谨慎用药,并应定期复查。同时可以多吃水果,如草莓、樱桃、苹果等,不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营养,而且能够促进消化。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冠心病抗凝药物有很多,具体分析如下:
心常用药物有阿司匹林、硫酸氢氯吡格雷、肝素等多种多样,这种药物均可根据抗血小板聚集充分发挥抗凝功效,或在医师引导下接纳苄星青霉素抗凝医治。服用抗凝药物后,易产生牙龈肿痛出血、皮下出血等欠佳药物反映,一般停止服药后病症消退。其次,抗凝药物非常容易造成负载血压高,发生头昏病症时提议检测血压值。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组织出血是抗凝药物主要的副作用。不同部位有不同的表现,但使用抗凝药物脑出血的发生率非常低,总体年发生率为0.5%。出血的发生与监测的INR及年龄的升高相关。服抗凝药物华法林一定要监测INR,及时、有效的监测是保证安全、减少出血的前提条件。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一般来说,抗心绞痛类药物有钙通道阻断剂、窦房结抑制剂、硝酸酯类药物、β受体阻断剂等。
1.抗心绞痛类药物有拜新同、异搏定等钙通道阻断剂。
2.抗心绞痛类药物有伊伐布雷定这类窦房结抑制剂。
3.抗心绞痛类药物有依姆多、易舒吉等硝酸酯类药物。
4.抗心绞痛类药物有倍他乐克,康昕等β受体阻断剂。
建议患者在医生指导下用药,以免造成不良影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不适宜应用他汀类药物的人群有肝脏功能异常者、肌病患者等。
他汀类是目前临床上常用的调脂剂,但是也会出现一些副作用,所以某些人不宜使用他汀类药,比如肝脏功能异常者、肌病患者、孕期哺乳期及没有使用避孕套的妇女。或者有肌病史、既往肝病史、酗酒史等,均应慎用他汀类药物。这些病人服药后容易发生肌肉病变,或造成严重的横纹肌肉消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维A酸类药物有全反式维A酸、阿维A酸、芳香维A酸等。
至今维A酸类药物已经发展了三代,第一代有全反式维A酸、维胺酯等,第二代有阿维A酸、阿维A等,第三代有芳香维A酸、甲磺基芳香维A酸等。维A酸类药物对于治疗多种皮肤病都有较好的疗效,但要注意,在应用维A酸类药物时,一定要遵医嘱按量使用,否则可能导致中毒。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