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窦溃疡怎么注意饮食

会员106260506 19岁 已回复
胃窦溃疡怎么注意饮食胃窦溃疡怎么注意饮食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小红 医师 内黄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肝硬化,肝细胞坏死,慢性萎缩性胃炎,C3肾炎因子,...
已帮助用户: 2366
指导意见:你好,消化性溃疡饮食方面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忌饮酒,忌生冷食物,食用易消化富营养的食物。
有用0
关注
贺涛 医师 西安商贸学院医务室内科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支气管炎
已帮助用户: 2497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病情是胃溃疡,需要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或者药物,抑酸剂胃药,胃粘膜保护剂治疗。
有用0
关注
赵爽 护士 西丰县中医院内科
擅长:急慢性胃炎,肠炎。溃疡性结肠炎。消化不良。急慢性腹...
已帮助用户: 5360
指导意见:建议您这种情况平时可以吃一些治疗胃溃疡的药物,饮食上多吃清淡易消化的饮食,例如粥,面条,少食辛辣刺激,生冷硬食物,多注意腹部的保暖,避免着凉
有用0
关注
刘阳 金庚康复医院中医科
擅长:肌肉老损,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30243
指导意见:您好你的情况平时可以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喝酒,多吃水果蔬菜和面食,保持乐观心态也很重要的,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活检就是在胃镜直视下,看到不同于其他地方的黏膜,取下来做病理性活检,再就是有息肉或者其他异常生长出来的东西,取活检做病理检测,是为了排除恶变的可能性,就是排除性的诊断,并不是说所有的活检就是癌变。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平时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提高免疫力,可以有效的减少溃疡的发生。对于溃疡处,可以用相关药物进行涂擦。口腔溃疡病因不明,主要与免疫力低下,维生素缺乏,精神压力过大有关,口腔溃疡主要表现为凹红黄疼,溃疡具有自限性,一般7到10天可以自愈。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舌根溃疡可能是因为经常吃辣的,导致激素上升引起的,也可能是因为不经常刷牙,吃过的饭残留在牙齿中,导致溃疡。舌根溃疡是有复发的可能性,同时也有自愈的可能性。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疮排便很痛苦,常常便秘。可以到正规三甲以上医院肛肠科检查一下,可以做肛门指诊,检查肛镜检查疼,查找病因,对症治疗,如果确诊为痔疮,可以使用痔疮膏等药物,暂时保守治疗,也可以手术治疗,生活中注意调养,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保持大便通畅,注意局部卫生,忌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胃溃疡患者要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清淡的东西,要有充足的睡眠,不要吃太多的辛辣、生冷、油腻的食品,不能吃太重口味的东西,不能暴饮暴食,要做到少吃多餐,要做到饮食多样,保证营养均衡摄入,还要保证心情的平稳,不要过度劳累,不要盲目吃退热药、镇痛药,以及其它的非甾体类药物,并且要定时复查胃镜和幽门螺旋杆菌。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患者应该从以下几点注意胃溃疡的饮食,具体分析如下:
首先,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暴饮暴食,戒烟戒酒。其次,南瓜具有补中益气、消炎、抗菌的功效,含有大量的果胶,对胃有很好的保护作用,可以用南瓜来煮粥、炖汤。最后,可以吃一些甘蓝,甘蓝不但具有预防胃溃疡、保护和修补胃粘膜的作用,而且还能使胃部细胞保持活力。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