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治疗肺病最好的中医院怎么治的呢?

会员23291141 23 已回复
最近我老是有发热、咳嗽、咳痰,脓性痰或血痰,伴或不伴胸痛;严重者有呼吸困难,呼吸频率加快,鼻翼扇动等症状,这些症状让我十分是舒服,影响到了我的生活。我想知道要怎么预防,都有什么症状?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姚宏胤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哮喘,肺气肿(慢阻肺),肺大泡、间质性肺炎,肺纤维...
问题分析:你好,应赶快去医院检查一下,对症治疗,不要在拖延。
意见建议:您好,在治疗的同时,应该注重你饮食方面上的尽量保持比较清淡,饮食忌生冷辣,忌油腻。保持以蔬菜为主的食谱习惯。保持乐观的情绪,不要过度紧张和忧郁,不要过度劳累,还要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如:饮酒、吸烟、生活无规律等。希望回答能够帮到您!
有用0
孟泰然 儿科
擅长:股骨头、脑外伤后遗症、肌肉萎缩
已帮助用户: 8081
你好,赶快去医院对症治疗,不要在家拖延,尽快控制症状,一般住院7-15天症状就可以控制,出院以后注意保养,因为很多孩子得过肺炎之后最容易留下气管炎的病根,方便的话,出院以后最好吃一段时间的中药调理调理。
有用0
唐诗韵 心理诊所
擅长:生殖孕育、人流、宫颈糜烂
你好,平常你要吃点增强免疫力的食品或药品,比如冻干牛初乳,新鲜水果蔬菜,注意每年接种疫苗,春天冬天戴口罩,别去人多的地方凑热闹。
有用0
高嗣远 儿科
擅长:小儿腹泻、新生儿疾病
你好,多晒太阳,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及时增减衣服,防止衣物上的细菌污染,导致你的病情的恶化,希望你能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黑肺病可以治疗好,黑肺病的病因是吸入致尘肺的粉尘,但吸入这类粉尘并不一定会导致尘肺的发生。人体呼吸器官本身就有很强的防御粉尘进入和沉积体内的功能,常并发肺结核、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但并发肺癌并不常见。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是可以治疗的,间质性肺炎会持续发展,治疗是要控制并逆转肺泡炎,防止其发展为不可逆的肺纤维化。肺病是各种原因,在肺泡的间质形成了炎症以及纤维化。间质性肺病,是可轻可重的,轻的间质性肺病,可能不需要治疗,严重的颈椎病了,比如出现了咳嗽、咳痰,甚至稍动即喘,呼吸困难,需要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因为患者的肺部在早期还没有出现纤维化病变,所以尘肺病强调早期治疗。这个时候进行手术比较简单,可以更好的控制病情,减少肺纤维化的发生。肺纤维化是一种很难治愈的肺损伤,会引发严重的并发症,危及生命。要及时发现,尽早诊断,及时治疗,以免病情进一步恶化,造成肺部突发情况。尘肺病患者需要在远离尘埃的同时加强锻炼和营养,这样才能避免疾病的发展。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观察补肺汤联合呼吸肌训练治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缓解期肺气虚型的效果。方法,72例随机分为对照组和研究组各36例。对照组用常规西药治疗,研究组用补肺汤内服联合呼吸肌训练治疗,比较两组疗效及中医证候总积分、肺功能指标。结论,补肺汤内服和呼吸肌锻炼治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缓解期肺气虚型能够缓解症状,改善肺功能,提高疗效。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病多吃素菜和粗纤维食物,梨是生活中常见的水果。具有润肺,清热,化痰,减火的功效。此外,对于肺炎患者,它可以起到清除胃,清热,滋补肾,补肾,排便的功能。它对治疗肺部疾病和并发症有很好的疗效。苹果也有利于肺部。每周吃五个或更多苹果可以改善呼吸系统和肺功能。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肺病吃不含蛋白质,维生素高的蔬菜好。出现了疾病应该及时的去医院做相应的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来进行治疗,避免造成严重的危害。平时还要注意锻炼身体,定期的去医院复查,时刻关注身体的情况。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