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多久去医院检查

会员28821133 17 已回复
月经推迟多久去医院检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青云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08445
指导意见:你说的这个情况是不是怀孕如果怀孕的话?月经推迟超过两周,到时候到医院检查一下B超是比较合适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一周,需要进一步到医院检查一下,排除怀孕的可能性,可以到医院抽血化验血hcg,来确定是否怀孕,如果排除怀孕的可能性,考虑月经不调,主要是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愉快的心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你说的这个情况是不是怀孕如果怀孕的话?月经推迟超过两周,到时候到医院检查一下B超是比较合适的。

姜青云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8445
擅长:妇产科、

指导意见:您好,月经推迟了就可以去医院化验血HCG确诊是否怀孕,月经推迟一两天也可以自己用早孕试纸测试

李广立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842
擅长:宫颈糜烂,月经不调,子宫肌瘤

指导意见:您好!如果是月经不调,月经推迟三个月经周期得到医院检查,如果是排除怀孕,停经一个月就可以化验血来确定了。

韩莉主治医师妇产科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353
擅长:先兆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妊娠呕吐,异位妊娠,产道异常,胎位异常,妊娠期肝内胆汁淤积症,胎盘早剥,前置胎盘,巨大胎儿

指导意见:你好,首先你13号同房15日吃的避孕药,几乎是不起作用的,需要在24小时内服用,人流后一大部分人会出现暂时的月经不规律,所以你出现不舒服的异常现象都是需要到医院做检查的。

许玉红医师妇产科天长市张铺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79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盆腔积液卵巢囊肿,非特异性外阴炎,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情况,有吃了紧急避孕药物了,那这样一般月经是会有推迟的,通常是不会推迟超过一周以上的
意见建议:但如果月经推迟超过一周以上了,那就要去医院检查看看后在对症用药来进行调理月经的好

李晶医师内科黑龙江省绥化市明水县崇德镇医院已帮助用户:189294
擅长:肿瘤内科 、乙肝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