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11岁从小不爱运动上楼梯感觉乏力三年前开始常在运动后吃饭...

会员2 50 已回复
小儿11岁从小不爱运动上楼梯感觉乏力三年前开始常在运动后吃饭后觉得恶心并呕吐吐后可继续吃饭肚子不痛吃饭时打咯三个月前突发现双脚踝骨外侧及脚背下午到晚上水肿呈凹陷形上床睡觉后半小时后水肿消失第二天起床时完全正常天天如此.去医院做了心电图心脏彩超肝功肾功腹部B超电解质脑电图脑彩超24小时尿化验血常规风湿化验大小便化验都正常平时学习较好爱出汗爱与同学家长交流思维敏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韩振强 主治医师 河北新兴铸管医院
擅长:耳鼻咽喉专业硕士研究生,主要从事鼻内窥镜方面的临床...
已帮助用户: 6474
建议你到外科给孩子看看。是不是下肢静脉有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健身运动之后,休息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就可以吃一些食物来缓解饥饿感。在做完激烈的体育运动后一定要清淡饮食,不要吃过于油腻难消化的食物,可以喝一些蛋白粉以及运动饮料。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减肥的时期可以运动后要休息一个小时左右后在进食是比较有利于健康的。饭后也需要差不多一个小时的时间再去运动是较好的。饭后的剧烈运动会影响胃肠的消化和吸收。需要注意的是不管是在饭前还是饭后,都不宜从事剧烈的运动,运动和吃饭之间一定要有时间间隔来使身体恢复状态。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肾结石运动后疼痛通常不要继续运动需要等到症状稳定后,再运动。
肾结石保守治疗原则为镇痛解痉、大量饮水、运动、促进结石排出。如果结石比较大,或者是运动后结石位置改变引起的疼痛,可以服用镇痛解痉药物。如果疼痛减轻了,可以先休息一会再做运动。顽固性疼痛要及时到医院做影像检查,必要的时候可以做手术治疗。平时患者还需多喝水促进排尿,帮助缓解结石的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应该给予助消化的药物治疗。首先考虑是小孩消化不良所导致的临床表现,出现这种症状多见于是小孩喂养不当导致的出现胃功能下降消化不良的临床症状。也可能是肠炎,肠炎是一种常见的疾病,时间长了,可以引起体内的电解质失调,要及时治疗,必要时可以输液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运动后不要马上吃东西,可以适量喝白开水,以补充水分。1小时可以进食如鲜奶、瘦肉、谷类、豆腐、鱼类鸡蛋、新鲜蔬菜,水果,补充消耗的能量及各种维生素。不要吃油炸、辛辣、甜腻、刺激性食物,不要饮酒,不要暴饮暴食,以7—8饱为宜。适当休息,保持心情愉快。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肺炎通常治愈后是没有任何并发症的,但由于在肺炎期间身体的抵抗力会有所下降,而且虽然肺炎的症状消失,但肺功能还在逐渐恢复,因此不适合做剧烈的运动,剧烈的运动会对身体造成负担,不利于术后的恢复,但可以进行适当运动,比如散步或是快走都是可以进行。术后饮食上还应注意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应以清淡易消化为主,短期内避免吸烟喝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