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已去浓消肿,后续应如何处理

会员105702523 已回复
手指已去浓消肿,今天把纱布拆开,已经不痛了,后续应如何处理,多久可以洗手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玉荣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已帮助用户: 98742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说情况和照片,如果是愈合没有伤口,没啥事,这样看不出来。
有用0
薛英辉 护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产科常见疾病护理。
已帮助用户: 9841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如果手指已经消肿去脓,今天把纱布拆开了如果伤口处已经干,愈合了建议你两天后可以着水洗手,密切观察就行。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皮肤划伤以后是否留疤,这个跟本身的体质有很大的关系,如果不是疤痕体质,一般来讲不太会留疤。
指导建议:目前主要让皮肤尽快的愈合,首先可以用点消炎软膏,例如红霉素软膏或者百多邦软膏涂抹或者康复新液进行涂抹,有修复皮肤,消炎等方面的作用,如果后期有色素沉着或者疤痕沉着,也可以选择一些祛疤的药膏进行涂抹。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闭合性软组织损伤早期应采用制动、冰敷、包扎、抬高伤肢等方式进行治疗。
治疗的过程分为三个阶段,初期主要是消肿、缓解疼痛,中期是改善局部的血液流通,加速机体的新陈代谢,晚期是加强肌肉的强度,恢复关节的灵活性,缓解粘连伤。
在封闭性组织受伤后24-48h,如果出现严重的组织缺血、急性无菌性反应、大量组织渗出水肿等症状,必须立即采取制动、冷敷、加压包扎、抬高患肢等措施,一般不能进行严格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高热感染性的休克,首先应该采取控制感染,对于休克的高热的情况,需要补充血容量,达到纠正酸中毒作用,同时在治疗期间,需要严格的观察,病情的变化,及时给予防治,由于任何的休克大多数是由于有效的循环血量不足所造成的,所以需要补充液能量,在补充液能量的同时,需要在医生的医嘱下,应用血管活性药物,如果仍然出现感染性的休克,还可以考虑应用糖皮质激素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会感觉到尿意频频,这主要是因为盆腔血液循环增加,盆腔充血,子宫逐渐增大压迫或牵拉膀胱引起尿频所致。晚上睡觉的时候也不要喝太多水就可以。怀孕期间鼻粘膜出血和孕期内分泌变化有直接的关系,如果不是很严重的话,我们可以经鼻后孔流入口中的血液吐出来,不要咽下,以免刺激胃部,引起呕吐。利用鼻翼压迫易出血区,同时用冷水袋或湿毛巾敷在前额及后颈部,这样也可以促进局部的血管收缩,减少出血现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痔疮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治疗,痔疮是可以分为内痔,外痔,和混合痔的,和进食辛辣刺激的食物,久蹲,或是缺乏锻炼等都有很大的关系,平时多做提肛运动,避免长时间站立,大便时要尽量缩短时间。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夹竹桃中毒先灌服,然后在静脉注射,要注意卧床休息,多喝一些白开水,以促进尿液的形成,加速毒素的排出。饮食也要尽量避免食用辛辣类的食物,最好是多喝米汤等粗粮粥,要以清淡类的饮食为主,这样可以最大程度上减少对胃部的刺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