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息状态心跳测试在110左右正常吗

会员105779969 21岁 已回复
静息状态心跳测试在110左右正常吗静息状态心跳测试在110左右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冯俊杰 主治医师 莘县第二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鼻炎、鼻窦炎、鼻息肉、咽喉炎、扁桃体炎、声带息肉、...
已帮助用户: 12476
正常情况下心率60-100次每分钟。剧烈活动或者情绪激动可引起生理性增快
有用0
关注
毕艳玲 护士 阳信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高脂血症,高血...
已帮助用户: 2785
指导意见:你好,像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是心率过快,正常心率是60―100次/分,建议可做心电图检查看看,是属于窦性心动过速还是属于其他情况。以便及时治疗。
有用0
关注
陈会琴 主治医师 玉门市新市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妇科、儿科、尤其对老年病的防治有特长 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36741
指导意见:你好,正常成人的心率静息状态下60-100次之间,超过100次为心动过速,一般认为,如果心率在100-110次之间,节律规整,没有明显症状,没有贫血,甲亢等其他疾病,属于基本正常。你的心率110次左右,如果没有明显症状,没有贫血,甲状腺功能亢进等疾病,属于基本正常。
有用0
关注
慈彦华 医师 崔庙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12302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心率是过快的,建议你进一步做心电图检查以明确诊断,平时注意休息,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过度劳累,低脂低盐清淡饮食。
有用0
关注
杨羽夕 副主任医师 西丰县中医院内科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扩张,肺...
已帮助用户: 4540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正常人群的心率的范围是60—100每分,不知道你的心率是不是一分钟的测值,如是的话测量准确考虑你是心率过速,不知道你有没有临床症状,建议你去正规医院做心彩及心电图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希望我的建议能够帮助到你。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心率不齐表现,引起的原因较多。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心率不齐表现,引起原因较多,建议心内科就诊进一步检查。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心跳110是属于不正常的。
心跳每分钟110次属于心动过速。引起心率增快的原因很多,比如贫血,心律失常,甲状腺功能亢进,发热,情绪激动等,如果监测安静状态下监测心率每分钟110次,应该及时到医院检查内分泌功能,血常规,心电图和心脏彩超。根据检查的结果,在医生指导下应用药物对症处理,如果检查一切正常,只是心率快,可以选择β受体阻滞剂类的药物减慢心率,服用药物期间不要吸烟。
日常生活需要注意保持饮食清淡,心情舒缓,避免过分激动,让身体有一个良好的状态。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考虑有可能是心脏方面的疾病,建议首先做个心电图,了解心脏的功能,明确心脏方面的疾病,采取正确的治疗,如果不好,看严重程度,如果出现呼吸不畅等,当引起重视,及时去医院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是属于不正常现象的,正常人在安静状态下心跳的次数应该是每分钟60次到100次,达到了每分钟110次,属于心动过速的情况,造成心动过速的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心脏方面的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心跳每分钟110次是否正常,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正常情况下,心跳为每分钟60~100次。偶尔有心跳每分钟110次,需要进行常规的监测,可能是剧烈运动或情绪激动导致的,一般是正常的。如果患者频繁的出现心跳每分钟110次,说明有贫血、甲亢、持续性的低血压、心衰、肿瘤、高烧等情况,通常不正常。建议患者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做进一步的检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如果目前在静息状态下心率为94次/分,理论上是正常的。成年的患者,标准静息状态下的心率范围是60-100次/分,虽然理论是此范围,但是在实际临床中,如果患者在静息状态下心率94次/分,认为心跳偏快。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