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喝了一瓶半啤酒奶给小宝宝吃...

匿名 22岁 已回复
昨天晚上喝了一瓶半啤酒奶给小宝宝吃没事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文慧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功血,子宫息肉,卵巢早衰,盆腔炎性肿块,阴道念珠菌...
已帮助用户: 34499
指导意见:你好,针对你提出的问题,现在是哺乳期,昨天晚上喝了一瓶半啤酒,如果给宝宝喂奶是不好的,请你在哺乳期不要再喝酒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生活中如果一个人喝一瓶啤酒,就出现偏头痛、眼痛的症状,不太严重,一睡上一觉,也许偏头痛的症状就会得到有效缓解。当然如果偏头痛的程度比较重,可以适当的口服钙离子拮抗剂,比如口服尼莫地平或者是口服西比灵治疗,应该都是可以缓解偏头痛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酒精可以通过母乳进入到小孩体内使孩子出现嗜睡的现象;另外,喝酒后喂奶还影响孩子大脑的发育,不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因此不要喝酒后喂奶,即使是喂奶也要过一定的时间之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目前关键要防止因为饮酒后用药,出现类双硫仑样反应。
指导建议:目前关键要注意观察有无出现视觉模糊、头颈部血管剧烈搏动或搏动性头痛、头晕,恶心、呕吐、出汗、口干、胸痛等症状,如果在4小时之内没有出现这些症状,就问题不大了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哺乳期喝了啤酒,要看喝啤酒的量。如果喝的量不多,一般4小时到6小时就可以排泄,可以母乳喂养。如果喝的量比较大,可以隔日后母乳喂养,要多吃些解酒的药,多吃些含维生素c的水果,多喝水。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体检检查一般会检查肝功能,其中肝功能检查指标含有谷丙转氨酶和谷草转氨酶,在检查前一天饮用啤酒,啤酒会加重肝功能负担,导致谷丙转氨酶和谷草转氨酶升高。如果检查结果异常,应当复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喝了啤酒不可以吃感冒药,感冒药里有很多种抗病毒或者是消炎的药物成分,可能会与酒精产生不好的反应,而且啤酒和感冒药都是需要通过肝脏来代谢,同时代谢酒精和感冒药会加重肝脏的负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