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左前降支近中段多发局限性钙化及非钙化斑块,官腔轻...

会员43270393 6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1.左前降支近中段多发局限性钙化及非钙化斑块,官腔轻中度狭窄;2.左旋支近中段管壁多发局限性钙化斑,官腔轻度狭窄;3.右冠状动脉中段局限性钙化及非钙化斑块,官腔局部闭塞,右冠状动脉近段局限性点状钙化斑,管腔未见明显狭窄。双侧冠脉开口于各自冠脉窦口。冠脉系统呈右冠优势型分布,左前降支近中段多发局限性点状钙化斑及梭形充盈缺损,局部管腔轻中度狭窄,约30%-50%,远端充盈尚可。左旋支近中段管壁多发局限性点状钙化斑,局部管腔轻度狭窄,约小于30%,远端充盈尚可,右冠状动脉中段局限性点片状钙化斑及梭形充盈缺损,局部管腔闭塞,远端充盈尚可,右冠状动脉近段管壁局限性点状钙化斑局部管腔未见明显狭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情况怎么样?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琳琳 主治医师 山东省沂源县鲁村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习惯性流产
已帮助用户: 3925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描述,属于冠心病,心功能不全。这个可能要做支架防止梗塞,平时睡眠要好,饮食清淡,适当运动,心情开朗,要注意控制血压,血压高可用降压药,抗凝药配合中药。
意见建议:你好,冠脉CTA只对有无斑块敏感,造影对于斑块和狭窄的程度敏感,建议做冠脉造影,考虑安装支架。
有用0
相关问答

前降支近段非钙化斑块是冠状动脉血管壁上有钙化斑块,因此会引起管腔的狭窄。这种斑块很不稳定,非常容易脱落,在劳累、寒冷以及情绪过度激动的情况下,会突然之间出现斑块的破裂,引起急性血管的闭塞,导致急性心肌梗死的发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左前降支非钙化性斑块, 说明有冠状动脉粥样硬化, 但是现在属于轻度下来。 问题不。
指导建议:在饮食方面要清淡饮食多吃蔬菜和水果不吃高脂肪的食尤其是动物的内脏。 可以吃立普妥降血脂治疗, 吃阿司匹林肠溶片抑制血小板聚集防止血栓形成。 如果有胸闷气短等不适的症状可以吃单硝酸异山梨酯片扩展冠状动脉改善心肌供血。 否则,就不需要吃。

郭海良副主任医师其他本溪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224
擅长:血液疾病、心血管、高血压及内科常见疾病

与骨头的生成类似,动脉瘤的钙化是一种非常活跃的、有机体的、可调节的、积极的变化。
钙化沉淀只是一种演化过程,近年来人们对其认识已有长足的发展,有人将其归类为一种不健康的疾病,原因在于,这些钙化的斑块大致反映了在冠脉中的动脉粥样硬化区总数,但影响其愈合的并不只是血管的数目,而是每个小斑块都很容易发生断裂,从一定程度上讲,钙化就是一种保护性的表现。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非钙化斑块危害大。
钙化斑块同样是血管病变的表现,但是相对稳定,不易破裂和脱落。钙沉积越多,病变的范围越广,钙化越明显,病变越严重。稳定性斑块多为钙化性的,而不稳定性斑块,多为非钙化性的。非钙化斑块是不稳定的软斑块,容易破裂与脱落,此类斑块可导致远端血管堵塞。所以非钙化斑危害大一些。
建议平时保持良好的心情,不要再太在意这些,有不适及时去医院就诊,多吃蔬菜水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是可以消除的,多发生于颈总动脉分叉处。斑块较大,颈动脉狭窄,容易引起脑供血不足。另外斑块脱落容易形成栓塞,导致颅内动脉栓塞。治疗的方法包括改变生活方式,药物控制治疗和手术的方式治疗。在日常的生活当中要注意休息,保持好良好的个人作息习惯。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冠脉钙化斑块不危险。冠状动脉出现钙化是老龄化的表现。钙离子在冠状动脉上沉积,有很多钙离子沉积。钙化是一种很稳定的病变,不会危及健康,是自然老龄化的发展过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