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下体检结果,谢谢

会员94686267 27岁 已回复
咨询下体检结果,谢谢咨询下体检结果,谢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华凤 医师 莱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4707
指导意见:你是查体体检吧!最基本的是先测血,身高,体重。化验血,心电图,胸透,肝胆胰脾肾检查。
有用0
关注
孟凡伟 护士 景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2083
指导意见:你好。咨询要说一下的!什么情况的。仔细说一下的
有用0
关注
黄茶如 主治医师 临川区崇岗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肺炎,肺炎球菌肺炎,成人呼吸窘迫综合征,喘息样支气...
已帮助用户: 3868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想咨询体检报告,可以通过联系管理员进行上传检查单过来看看,这里没有收到检查单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这是检测维生素D是否缺乏的检查,主要是用来判断有无软骨病,佝偻病,钙磷代谢异常等疾病的。这个检查结果是正常的。
指导建议:一般维生素D都能从饮食中摄入,一般是不会缺乏的,如果孩子有异常表现,可以看看其他指标是否缺乏问题。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您好,肺结节如果没有咳嗽,胸闷气短等症状,不需要治疗,每年复查一次CT观察直接大小变化就可以。总胆红素轻度升高,在饮食不当,睡眠不佳,劳累等情况下,也可以引起,可以间隔一个月左右复查肝功能,看看是否恢复正常。
指导建议:宫颈T CT没有明显异常。白带有霉菌感染,需要使用达克宁栓一类的抗真菌药物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蛋白有弱阳性,建议做一个24小时尿蛋白检测。尿白细胞,有三个加号,也有可能是取尿的时候标本污染,如果有尿频尿急尿痛可能是有尿路感染。 心肌酶谱检查乳酸脱氢酶偏低,无意义,不需要特殊检查。腹部彩超,右附件区有团块,建议行盆腔CT检查。心电图有右束支传导阻滞,右心室肥厚,可以做一个心脏彩超检查,也不需要特殊的治疗。
指导建议:尿蛋白弱阳性考虑,有可能早期肾功能损害,还有可能是运动了之后也会导致尿蛋白升高。所以做个24小时尿蛋白检测,如果尿蛋白升高,考虑有早期肾功能损害,建议完善风湿相关性检查,比如风湿四项,抗核抗体谱。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体检前熬夜会影响体检结果,会影响肝功能,导致转氨酶升高的可能性增大,要注意休息,然后再体检,多多喝白开水,尤其每天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温开水,平常少吃辛辣食物,戒烟戒酒,适当的活动,每天至少锻炼三十分钟以上,尽量保持心情舒畅,保证睡眠。平常注意调理,尽量保持身体健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体检医疗机构和体检医师根据体检项目的特点,区别不同情况进行检查和复检。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安排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期前收缩(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安排当场复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这里没有看到您上传的报告单,希望您上传一下报告单。
指导建议:您好,这边没有看到您上传的报告单,您把报告单上传一下,或者把您的具体情况描述清楚,才能有助于更好的解答。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