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经未怀孕

会员105625944 29岁 已回复
停经一个月零十天了,乳房变软,腰疼,偶尔头疼,嗜睡,试纸显示一道杠,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红娇 医师 安阳市文峰区宝莲寺镇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妊娠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7926
指导意见:你好亲,根据你的情况,如果您使用早孕试纸测试的显示一条红线,就是没有怀孕,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导致月经推迟了,可以肌注点黄体酮注射液,连打五天,一般停药以后月经就会来,经期要注意保暖,避免受凉,禁食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保证充足的睡眠,希望你能对我的回答作出评价,谢谢你,如有疑问请您继续追问我。
有用0
关注
张金红 医师 崔庙镇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踝关节软骨损伤,关节脱位,股骨头坏死,骨折,肌腱断...
已帮助用户: 6928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来看,考虑是快来例假的了,一般情况下来例假之前都会有四肢无力,腰疼嗜睡的症状。建议,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熬夜,保持良好的心情和个人卫生,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马小妹 医师 张家川县龙山镇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人流,子宫糜烂,痛经,妇科综合,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22803
指导意见:你好亲,从你的情况看,很有可能就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月经不调,建议你去医院化验一下激素水平看看,根据检查结果给予对症处理,注意休息, 如果对我回复满意请给予评价一下,还有疑问请继续追问!
有用0
关注
赵美卿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高血压、心血管
已帮助用户: 44215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建议最好是再测试一下hcg,这个比较准确,平时注意卫生,注意休息,密切观察,也可以口服黄体酮进行催经
有用0
乞焕景 护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护理。
已帮助用户: 27252
你好,如果排除怀孕,建议做b超检查,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有用0
相关问答

停经的患者,是否会怀孕取决于导致停经的原因,患者停经如果是比如内分泌紊乱、压力过大导致的停经,这种情况下,可能会怀孕;
如果患者停经是因为患有疾或者年龄较大导致的卵巢早衰,患者同房时未采取安全措施,可能不会怀孕。
所以停经不能够直接推断怀孕。如果有怀孕的可能,建议在同房十天以上去做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化验,化验结果明显高于正常参考值,就可以直接诊断早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怀孕停经时间是按照以下方法来算的。
如果孕妇之前的月经周期是正常的,则怀孕的时间是按照月经来潮的第一天开始算。如果之前的月经时间不正常,存在月经紊乱的情况,则可以在第一次做b超的时候,来计算怀孕的时间。大部分的孕妇会在怀孕的六周左右出现恶心、呕吐等早孕反应。孕妇在确诊怀孕之后,需要定期到医院进行产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临床中,正常的有性生活的育龄妇女如果出现停经,有妊娠的可能,但是也有妇科、内分泌等相关疾病的可能性。出现停经的现象,患者应该及时就诊于医院,进行血HCG检查和妇科彩超检查,如果提示妊娠,则停经属于正常生理现象。如果非妊娠停经则需要进一步的检查,当女性患有子宫肌瘤、子宫腺肌症、子宫颈口狭窄等疾病时,也会出现停经的现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停经、绝经后就没有怀孕的可能。女性在育龄期有月经的来潮是卵巢功能比较活跃,卵巢具有良好的分泌卵泡的功能,特殊在各种充足激素的作用下,卵泡可以很好的生长、发育和成熟,从而从卵巢排出,子宫内膜也可以在雌孕激素的交替作用下会脱落,从而形成月经。到了绝经期,女性雌孕激素水平会下降,同时卵巢的功能也会下降,产生不能排除卵泡,也不会形成卵子,因此不会怀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怀孕以后就会停经,如果平时月经比较规律,一次月经过后,如果怀孕了,下一次就不会来月经了,临床上称为停经,是怀孕出现较早的临床表现,根据现象往往提示怀孕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停经一个礼拜可以测出怀孕,具体内容如下:
女人在妊娠以后会有停经的现象。因为受精卵在6~7个月的发育阶段,会产生很多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一般需要10-14天以后,用早孕试纸检查。不过早期孕试纸也不一定正确,会产生虚假的反应,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HCG检查,才能做出正确的判断。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