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还在哺乳期,前晚左侧乳房有点痛,没大在意,以为...

会员20235715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因为还在哺乳期,前晚左侧乳房有点痛,没大在意,以为是晚上着凉的原因,后大半夜开始怕冷有点烧,全身无力,我还以为是感冒了,后发现左侧的乳房有点红肿,里面有个小肿快,今天开始已退烧,后我姐告诉我用热毛巾热敷后,把奶挤出来,发现只有按压肿块位置就有黄色的液体流出来,但比较少。请问医生我的是急性乳腺炎吗,该怎么治疗,还能给宝宝吸奶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医生我的是急性乳腺炎吗,该吃什么药呢,还能给宝宝吸奶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素霞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23765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急性乳腺炎的,建议停止给宝宝喂奶,去医院检查确诊,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停止给宝宝喂奶,去医院检查确诊,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丁怀东 医师 林程店卫生所内科
擅长:呼吸疾病,消化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352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症状,我建议可考虑吃些乳安片和逍遥丸来治疗.效果都很好
意见建议:饮食中要安排一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如牛奶及豆制品等,以增强机体免疫功能。应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新鲜西红柿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多数痛经的女性都是在月经前后或在月经来潮时,痛经的女性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止疼,不过痛经的人不能服用药片止疼,痛经的女性在平时应该注意保暖,在经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多吃热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在进行埋线双眼皮手术时候是会进行麻药药的注射的,手术后不会有疼的情况。埋线双眼皮手术的疼痛感不那么明显的,就算怕痛的人也能够忍受得住的。如果确实很害怕疼痛,因为埋线双眼皮手术只是个小手术,而且在做双眼皮埋线手术的时候,会进行一个局部的麻药就好了。这样就不会有疼痛感了。双眼皮手术后要注意好好的养护,以免造成伤口发炎或感染的情况。术后注意手术部位的清洁,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术后48小时后可以练习向上看睁眼。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如果是出现腰痛并且出现绞痛,应该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到神经以后而引起的绞痛,需要检查出到底是哪个地方出现了疼痛,来确定腰椎间盘突出的部位,所以需要去医院进行治疗,一般需要牵引或者是封闭注射,以及做手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上环的痛苦是可以忍受的。不要太紧张和害怕,紧张焦虑很容易导致心率增加、血压下降、头痛、头晕甚至崩溃。插入宫内节育器是中国女性较好的避孕方法。它副作用小,对身体没有太大伤害。上环后注意休息,两周内禁止性行为,以防感染。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如果有腹痛、阴道出血等不适,应该及时去看医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腰腿疼痛主要是由于爬山引起的局部关节劳损,不排除骨关节炎发作的可能性,少数可能是由于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有必要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平时,你有空的时候应该多锻炼,也可以服用活血通络的药物。请按照医生的建议服用特定的药物。平躺在家休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植发一般选择局部麻醉的方式来进行,之后提取毛发或者单个的毛囊,在种植的过程中会有一些疼痛。头发可以通过一些特殊的器械,把头发毛囊周围的部分组织一块完整取下来,然后脱离原有的位置。移植或者种植到新的需要毛发的区域就是植发。因为植发是微创手术,取发区和植发区都会受到一些微小的创伤,所以也就会稍稍有些疼痛。不过大家也不必太过担忧,术后会有专门的止疼药,如果感觉自己忍受不了,可以吃止疼药。为了保证术后恢复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植发。植发饮食方面注意辛辣刺激的东西少吃,以清淡为主。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