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胆还不退,怎么办?

会员100325161 1岁 已回复
黄胆还不退,怎么办?黄胆还不退,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立花 主治医师 沂源县张庄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已帮助用户: 5308
指导意见:是孩子吗?可以口服药物,茵支黄本来人效果很好,但是现在呼声很高不让孩子用。你可以给照射蓝光吧!
有用0
关注
王守业 医师 卧龙区安皋镇连庄村卫生所1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性严重呼吸道综合征,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52398
指导意见:那就要及时的检查一下肝功能。要结合肝功能的结果和其他的症状体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合理的治疗。
有用0
宋桂英 主治医师 沂源县南麻卫生院内科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咳嗽,肺炎,支气管扩张,...
已帮助用户: 63177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黄疸比较高,这种情况下你可以服用茵栀黄口服液治疗,你也可以考虑让孩子去医院做蓝光治疗,这相对来说都是非常好的选择,在这种情况下,你是必须要让孩子多喝一些温开水的,麻烦你对回复作出评价。
有用0
关注
刘文华 医师 霸州杨芬港镇褚河港东村刘文华卫生室内科 其他
擅长:慢性胃炎,脂肪肝,老年便秘,习惯性便秘,慢性细菌性...
已帮助用户: 13240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一般的黄疸不退这种情况有可能跟您的肝胆有一定的问题。是由于胆红素偏高引起的这种情况,有生理性黄疸和病理性黄疸两种情况。建议您还是查明原因之后系统用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婴儿黄疸过高,要结合黄疸的数值而定。如果生后24小时之内黄疸数值大于9mg/dl、24-48小时之内黄疸数值大于12mg/dl、48-72小时之内大于15mg/dl,或者三天以上黄疸数值大于17mg/dl,这些情况需要进行干预,需要进行蓝光照射,必要的时候静脉应用白蛋白、丙种球蛋白,严重的需要进行换血疗法。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孕妇怀孕时孕吐吐出黄胆汁的原因如下:
通常情况下,孕妇在怀孕早期的孕吐反应会比较严重,通常会出现胃酸分泌物增多的情况,所以会导致呕吐物会发酸的情况。若是出现严重的呕吐症状,颜色呈现发绿的情况并且还发苦,可能伴随着胆汁一并呕吐出来了,需要注意怀孕后饮食的多样化。呕吐情况很严重可能会导致出现水电解质紊乱的情况,需要到医就诊,可以使用少食多餐方式来缓解。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黄疸既产生理性黄疸,也产生病理性黄疸。宝宝是生理性黄疸,并且症状相对较轻,婴儿黄疸较严重,即病理性黄疸伴有精神护理不良,黄疸持续存在,采取蓝光照射白蛋白、免疫球蛋白等对症治疗,为婴儿找出病因。是由感染引起的,也有必要控制感染。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一般情况下,宝宝如果患了新生儿黄疸,可通过一般治疗、光疗、换血疗法、药物治疗等方法进行治疗。
1、一般治疗:新生儿生理性黄疸一般不需要特殊治疗,让宝宝多晒太阳,阳光中有不同波长的光,照射后,可将皮肤表面的胆红素进行转换,转化后容易随尿液排出体外。
2、光疗:包括窄单面光疗法、双面光疗法、毯式光纤黄疸治疗法等,光疗多使用波长在425~475nm之间的蓝光,非结合胆红素在光和氧的作用下,氧化成为一种水溶性物质,随尿液排出体外,从而降低血清中非结合胆红素浓度,达到治疗黄疸的目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新生儿肝酶系统发育不完善,一般会在生后2-3天出现生理性黄疸,4-6天黄疸值达高峰,但是不超过12.10-14天黄疸自行消退。宝宝现在黄疸高达20多,属病理性黄疸,容易损伤脑组织,遗留神经系统后遗症。血型不合,溶血,败血症,肝胆疾病等都会引起。建议住院治疗。退黄,蓝光治疗,必要时换血疗法。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梗阻性黄疸并不是一种很严重的病,只要是去当地正规的医院或者是经验比较丰富的专科医院检查清楚了都可以治疗,症状轻的可以服用药物治疗症状严重的也可以结合手术治疗,还是先去医院看一下再决定。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