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了前两做有CT有肺气肿这能不能根治啊

会员12207439 3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3年了前两做有CT有肺气肿这能不能根治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3年了前两做有CT有肺气肿这能不能根治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国英 医生会员 枣强县医院儿科 二级乙等
擅长:儿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177
问题分析: 肺气肿患者,支气管黏液腺增生,肥大,分泌亢进,痰量较多.合并感染后渗出增加,痰液进一步增多,往往比较粘稠,难以或无力咳出,加重气道阻塞和感染.
意见建议:故祛痰治疗是一重要方面,口服祛痰药是最常用方法,雾化吸入除祛痰外,尚有良好的气道湿化,给药及消炎作用
有用0
关注
刘文波 医师 冠县社区医院儿科 一级乙等
擅长:儿科、小儿心血管、腹泻
已帮助用户: 1420
问题分析: 你好:肺气肿是解剖学上的概念,远端的肺泡永久性扩大融合形成的,所以一旦已经到肺气肿阶段是无法根治的。
意见建议:你好,通过积极调理预防它复发以及抑制它进一步的进展是可以做到的,因为肺气肿反复感染发作也会导致进一步病变形成肺动脉高压导致肺心病心衰呼衰等重危表现的,因此,要积极采取措施预防,平时服用补益类中药为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气肿这种疾病目前的病因并不是特别的明确,可能与细菌的感染并有关系,另外还有可能与自身的免疫功能有关系以及遗传因素有关系,导致的这种疾病。所以目前这种疾病还不能够完全根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病情分析: 肺气肿患者,支气管黏液腺增生,肥大,分泌亢进,痰量较多.合并感染后渗出增加,痰液进一步增多,往往比较粘稠,难以或无力咳出,加重气道阻塞和感染.
意见建议:故祛痰治疗是一重要方面,口服祛痰药是最常用方法,雾化吸入除祛痰外,尚有良好的气道湿化,给药及消炎作用

刘国英医生会员儿科枣强县医院已帮助用户:219177
擅长:儿科常见疾病。

病情分析:老年肺气肿是指由某些肺部慢性疾病,如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广泛性支气管扩张等引起,其中极大多数是由慢性支气管炎引起。 慢性支气管炎很容易继发肺气肿,久而久之,则形成慢性肺原性心脏病。
意见建议:适当应用舒张支气管药物如氨茶碱β2受体兴奋剂.如有过敏因素存在可适当选用皮质激素.建议要到正规医院治疗。如果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问题,可在线咨询我为你做详细的解答

姚宏胤主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哮喘,肺气肿(慢阻肺),肺大泡、间质性肺炎,肺纤维化,尘肺、矽肺、气管炎等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是属于有肺部的原因的。一般是可以注意治疗的。平时可以适当的多吃点补气的东西就可以的。亲爱的如果你对我的回复满意的话可以给个评价谢谢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指导意见:肺气肿在急性期 ,遵照医嘱, 选择有效的抗菌药物治疗。常用药物有:复方磺胺甲醛异恶挫、强力毒素、红霉素、青霉素等。

王寿彬医师内科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7291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你好,肺气肿是不能根治的,但是只要是加强锻炼,会慢慢的改善呼吸的功能。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应该加强体育锻炼,可以早晨起床后进行快走,还有要戒烟,注意不要感冒,多吃蔬菜水果。

尚秀英医师中医科山东省禹城市张庄镇医院已帮助用户:32065
擅长:经性头痛,排卵期出血,月经过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