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以前宫颈糜烂做过激光手术听说做过激光手术的人不能自然...

会员2 67 已回复
你好!我以前宫颈糜烂做过激光手术听说做过激光手术的人不能自然生产小孩.请问是真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木棉絮 医师 禅城中西医结合医院
擅长:妇科、泌尿外科
已帮助用户: 4017
您好,宫颈糜烂治愈后仍然可以怀孕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1千元-3千元。以往应用激光治疗宫颈糜烂,主要是利用二氧化碳激光,将宫颈的糜烂面积炭化,然后坏死、脱落,再长出新的宫颈组织,达到宫颈表面光滑的临床现象。现在认为宫颈糜烂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主要是生育年龄的女性,体内雌激素分泌旺盛,导致宫颈局部柱状上皮外移,使宫颈表面形成类似于糜烂的现象,在临床上不会引起任何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激光手术的效果也非常好,也可以做锥切或者是冷冻等手术,可以外用点药物。注意卫生,每天用清水清洗,每晚用热水泡脚,注意饮食,少吃辛辣的食物。不要抽烟喝酒,不要熬夜。作息规律,保证充足的睡眠。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颈糜烂好的程度要看两种情况,不同的情况,疾病发展方向以及治好的周期是不一样的,生理性的宫颈糜烂样改变二度,主要是与病人体内雌激素水平高有关系,只要病人是处于生育期体力的激素水平正常,宫颈糜烂样改变就不可能治好,需要等到卵巢衰退或者绝经之后宫颈糜烂样改变二度才会消失。病理性的宫颈糜烂样改变,宫颈炎症的治疗时间为七到十天左右,周期为三到六个月,或者是时间更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糜烂术后一周内会有少量阴道出血的症状,一个月内都会有少量黄水样分泌物流出,术后可以适当用消炎药预防感染,注意保持局部清洁干燥。一定要多注意饮食清淡一些,不要吃发物,辛辣刺激生冷的东西,多注意腹部的保暖,同时要适量的运动一下,有利于伤口的愈合,一定要多注意观察情况,如果出现异常的状况,要及时去医院做复查,定期做好检查,而且宫颈糜烂有一定的复发率,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有利于疾病的康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糜烂做激光不好。宫颈糜烂是正常的生理性现象,而不是疾病。对于正常的生理现象,给予物理的方法去破坏表面的黏膜,很可能会造成一些并发症,比如由于操作不当就会导致宫颈管的狭窄,或者是宫颈的粘连而造成痛经的情况,使病人每个月都十分痛苦。另外如果造成宫颈管的粘连,需要做宫颈的扩张手术,也带来不必要的伤害。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颈激光手术以后需要休息一周左右。如果身体没有不适的症状,就可以去上班,但是不能工作太累,需要注意外阴的卫生,避免感染。宫颈激光手术以后,一个月之内不能坐浴,两个月之内不能性生活。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