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检查有宫颈糜烂1度,但我又想在近期怀孕,请问这样行吗?如果...

会员2 67 已回复
我检查有宫颈糜烂1度,但我又想在近期怀孕,请问这样行吗?如果可以,那在怀孕期间需注意什么?等生完孩子后再治疗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木棉絮 医师 禅城中西医结合医院
擅长:妇科、泌尿外科
已帮助用户: 4017
您好,轻度的宫颈糜烂一般不影响生育,对胎儿基本没有什么影响,可以怀孕后再选择治疗;但在怀孕后糜烂程度会加重。怀孕期间定期胎检就可以了。祝您健康快乐!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有宫颈糜烂,不要怀小孩子是安全的,是需要根据身病情使用对症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是三度的宫颈糜烂,需要做宫颈的热疗。平时注意自己的清洁卫生,少吃辛辣刺激性的东西进行调节,避免不清洁的性接触,在宫颈糜烂完全恢复正常以后,才可以怀小孩子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霉菌偶见,如病人白带不多,无阴道瘙痒,异味等症状,阴道分泌物检查清洁度、药物及杂菌均正常,无需治疗。因为霉菌是女性阴道正常寄生菌,不发病,无需治疗。但如果有以下诱因,可发病,外阴瘙痒,豆渣样白带,则需要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指导意见:你好,现在怀孕,有中度宫颈糜烂也是没有影响的。不用治疗可以产后一个月复查宫颈情况。

李华副主任医师妇产科衡水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58827
擅长:子宫内膜异位,妊高征,羊水过多,早产,前置胎盘,胎盘早剥,羊水过少,破水,妊娠合并糖尿病,产褥感染


意见建议:您好,如果宫颈糜烂没有出血等症状,可以做个宫颈细胞学检查,观察即可。

马俊霞主治医师妇产科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1630
擅长:自然流产,分娩,早产,子宫肌瘤,妊娠高血压,宫颈糜烂,月经不调,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霉菌性外阴炎,滴虫性外阴炎

指导意见:你好亲,怀孕初期局部用药对胎儿没有什么大的影响,不必太担心。安心养胎,多休息,补充叶酸,做好孕期检查。祝好孕!如果我的回答有帮到你,请记得评价一下

马玉萍主管护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86615
擅长:附件炎,输卵管积水,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子宫肌瘤,真菌性外阴炎,月经不调,盆腔炎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怀孕后患有宫颈糜烂的女性,这时需要做的是要观察自己的症状,而宫颈糜烂最常见的症状就是白带增多,颜色发黄,有出血和瘙痒的现象.
意见建议:如果有出血,疼痛等现象时,这时需要及时的去医院采用药物进行巩固和消炎,祝健康。

任素翠主任护师妇产科威县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产后风,产后出血,产后缺乳,产后脱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