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膀的肌肉痛

会员105449882 23岁 已回复
肩膀的肌肉痛肩膀的肌肉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风刚 主治医师 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肩周炎粉碎性骨折,腱鞘囊炎,脊椎炎骨...
已帮助用户: 3393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你所具有的症状一般是由于肩部受凉等原因造成的。
意见建议:建议能够减少肩部的活动量,给予肩部进行热敷,理疗,拔罐,推拿等治疗,以促进血循环,改善症状。也可以使用骨通贴膏外敷。口服伸筋丹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肩膀出现刺痛的情况,可能是肩周炎、肌腱滑膜等原因引起的,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芬必得胶囊、双氯芬酸钠缓释片等消炎镇痛的药物进行治疗,平时注意休息,避免进行剧烈运动,有利于缓解疼痛,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采用痛点局部封闭治疗,或者是去正规的医院或者诊所通过按摩、推拿等物理疗法来进行治疗,有利于改善病情,促进身体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可能是风湿性疾病引起的,或是肌肉慢性疲劳损伤所致的,也不排除颈椎疾病压迫神经引起的,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的等明确诊断,好对症治疗比较好的。在此期间,注意保暖的,注意少受风寒的,好好休息的,不能负重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落枕是会导致肩膀疼痛的情况发生。
落枕的主要原因是由于肩颈部着凉所引起,又或者是睡觉时的姿势不正确,肩颈周围及背部受压时间过久,导致局部肌肉出现麻木或者是痉挛,所以出现落枕症状的时候,不只是颈部疼痛,也会导致肩膀及背部出现疼痛。
建议患者可以通过按摩,热敷等方法来缓解症状,但如果症状一直没有得到缓解,患者应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肩膀酸痛可能是肌肉劳损或者是颈椎病、落枕。
长期低头工作生活或者长期肩膀用力工作都会引起肌肉劳损,造成肩膀酸痛。颈椎的一些退行性变,例如椎间盘突出,骨质增生或者小关节错位,压迫神经根,会引起肩膀酸痛,还会伴随着颈部的疼痛,导致肩膀的疼痛出现或加重。除此之外,睡醒觉之后突然出现落枕也会导致肩膀酸痛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肩膀疼可以用药物外敷。这可能是软组织损伤,或者是发生关节炎,受风寒着凉,劳累,疲劳等原因引起的肩膀疼痛,还容易发生红肿热痛,活动受限等情况,如果是骨头损伤,还有可能导致肩膀无法活动、关节畸形。适当的按摩疼痛部位。平时注意休息,不要过度使用患侧胳膊。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肩膀酸痛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物理治疗等方法缓解。
肩部疼痛主要是因为肩周炎,颈椎病,肩头肿瘤等引起的。此外,长期久坐会造成肩部肌肉疲乏,会引起疼痛,可以通过外敷止痛膏来减轻疼痛,同时还可以服用一些抗炎镇痛的药物,如布洛芬片,同时还可以通过按摩,针灸,推拿等其他的物理疗法来缓解相关症状。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休息,坚持早睡早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