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鞋码大小

会员105447223 10岁 已回复
十岁半小女孩三十六码的鞋,身高一米五,体重三十五千克,请问这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素华 护士 永年县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营养不良发育迟缓,小儿厌食,儿童湿疹
已帮助用户: 26062
指导意见:你好宝妈,宝宝的身高体重和家族遗传有关系,发育快,可以到医院分泌科就诊
有用0
关注
赵明东 主治医师 河北省涞水县永阳镇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动脉硬化,心肌缺血,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229
问题分析:孩子的身体发育水平不一样的,有早一些的,有晚一些的,只要是在正常范围内,就不必担心的。
意见建议:根据身高和体重计算,都有一些超过了正常水平的,提示发育良好,不必担心的,密切观察孩子的身体发育状态。
有用0
关注
杨家平 副主任医师 乐平市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
擅长: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小儿肺炎,毛细支气管炎,腹泻病,...
已帮助用户: 4893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情况要结合宝宝的整体状况来考虑的,如果宝宝智力正常,平时的行为正常,身体也没有其他的不适,那么,这样的话就可以视为宝宝是正常,如果有其他的方面不适的表现则需要到医院去就诊检查。
有用0
关注
祁礼 医师 宣化铁钢公司龙烟矿山公司职工医院儿科 二级
擅长:小儿锌缺乏症,腹泻病
已帮助用户: 634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叙述,10岁半的孩子正常情况下身高应是140cm,体重应是28-29kg而现在的身高与体重都超标了。建议控制饮食。
有用0
王硕 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产科常见疾病治疗。
已帮助用户: 2054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现在正是孩子生长发育期。建议去当地正规医院,儿童保健科,咨询
有用0
关注
尚雪 护士 茌平县中医医院儿科
擅长:维生素D缺乏症
已帮助用户: 33000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你说德这种情况,你说的这种数据看,孩子发育是正常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之后鞋码小了通常是脚部的脂肪减少了,让脚变瘦小了。进行抽脂手术减肥时,会先将身体局部多余的脂肪细胞破坏,利用吸引的原理通过局部皮肤的切口将脂肪快速减少,以达到快速减肥的作用。减肥成功以后脚部的脂肪也会随着减少,从而让脚变得更加瘦小,使鞋码变小一些。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问题分析:你好,照片看着没有太大区别,不过就算是大小有一点差别,那也没有什么关系的。
指导建议:如果你看着差别很大,建议再拍一张正面一点的照片给我看看。或者带去医院给医生面诊看看。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桂阳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

这个是比较小的,看下是否早熟情况,应该看看经期出血量的情况是否正常,及时到医院观察子宫和卵巢的变化和发育等是否正常,可以少吃油腻的食物等或者不要吃油炸的食物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阴唇看着没有什么异常啊,我倒是看见宝宝的腿上皮肤颜色不一。请问宝宝有没有受过外伤,或者腿上长了什么疹子留下的色素沉着呢。
指导建议:建议你可以重新上传几张明显一点的照片给我看看,不会上传照片的话,可以问一下客服。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桂阳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性早熟,平时要注意饮食,少吃一些零食。
指导建议:少吃碳酸饮料,膨化食品,饮食上多吃一些新鲜果蔬菜,可以检查一下激素6项。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女孩的小阴唇大小不一样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大阴唇和小阴唇两边都是不对称的,与先天发育有关系,与体内的雌雄激素水平也有关。只要平时活动走路的时候没有感觉不舒服,也是正常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