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共振上说考虑为不典型血管瘤或囊肿是什么意思二

会员42960398 0 已回复
磁共振上说考虑为不典型血管瘤或囊肿是什么意思二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亚飞 医师 儿科
擅长:各种血管瘤、肝血管瘤、疑难血管瘤等。皮肤综合、小儿...
已帮助用户: 7
问题分析:血管瘤从本质上可分为两种:一种系胚胎发育过程中血管发育失常,血管过度发育或分化异常导致的血管畸形(错构瘤),一种系因血管内皮细胞异常增殖产生的真性肿瘤。
意见建议:最发现早治疗不仅可以降低治疗的难度、减少患儿的痛苦、节省治疗的费用还可以控制并发症和后遗症的产生,而对于任何一种疾病包括婴儿血管瘤最好的治疗时间只有相对没有绝对的。
有用0
关注
张纪阳 医师 内乡菊潭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1214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存在囊肿导致的,没有见到,也不能肯定具体情况。囊肿的大小、性质和位置的不同,对人体的影响差别是很大的。所以建议到医院看看,进行彩超检查,看看是什么情况,什么部位什么性质的囊肿,决定是否采取针对性手术、穿刺等措施治疗的。上面说的就是有可能的意思。
有用0
相关问答

指上皮细胞异常增生,表现为细胞大小不等,形态多样,排列紊乱,极向丧失。核大深染,核质比例增大,核形不规则,核分裂像增多(不见病理性核分裂像)。细胞具有一定程度异型性,但还不足以诊断为癌。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子宫内膜增生是指正常的子宫内膜出现不正常的增生。
子宫内膜不典型增生是一种常见的非典型增生,是一种癌前病变。子宫内膜不典型增生伴有子宫内膜癌的情况下,如果已经有孩子,应行子宫全切术,检查有没有子宫内膜癌,如果没有,仅切除子宫就可以。
术后患者需要注意饮食清淡,增加营养物质的摄入,促进创口恢复,增强人体免疫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不典型鳞状细胞是由于子宫颈发炎而引起的细胞变异形成的一种细胞,属于非典型细胞类型,因其属于癌前病变,一定要严密观察。属于轻微的病变,显示病人曾受人类乳头瘤病毒的感染,或因病人已出现低程度的子宫颈上皮内瘤变,演变成宫颈癌的机会超过1%,研究显示病人有高度的子宫上皮内瘤变演变为宫颈癌的危险可达5%。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卵巢囊肿是黄体囊肿,属于正常生理现象。卵巢在排卵后形成黄体,正常成熟黄体直径2~3cm,是囊性结构,可使卵巢略增大。若囊性黄体持续存在或增长,黄体腔内有大量的积液,使腔的直径超过3cm以上者则称卵巢黄体囊肿。卵巢黄体囊肿可由于某种原因引起囊肿破损、出血,严重者可引起急腹症,出现腹痛及阴道流血,而与异位妊娠破裂极为相似。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不典型增生也叫非典型增生,意思是指,细胞与正常的人体细胞相比,在形态和细胞大小,以及细胞核的大小,核分裂象,出现了明显的异常,细胞的排列顺序紊乱,通常发生在上皮组织,是一种癌前病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子宫内膜不典型性增生主要是子宫内膜过度生长引起的。
在临床上,子宫内膜不典型增生分为轻度和重度,子宫内膜不典型性增生可能是宫颈癌的癌前病变。如果患者是轻度的子宫内膜不典型性增生,可以积极服用孕激素进行治疗,在三个月之后,女性再进行诊断性刮宫,从而辅助判断病情。如果患者是重度的子宫内膜不典型性增生,为了预防发展为宫颈癌,建议女性通过子宫切除术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