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有附件炎喝过一段时间的中药和金鸡胶囊和阿莫西林这次月经完...

会员28974 67 已回复
以前有附件炎喝过一段时间的中药和金鸡胶囊和阿莫西林这次月经完事后三四天房事后阴道流鲜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黄真真 医师 广州现代医院
擅长:对各种常见疾病、肿瘤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妇科、泌...
已帮助用户: 3653
可能有宫颈炎,建议尽快到正规医院的妇科做一个妇检确诊病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期间由于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出现腰酸,腹痛,乳房胀痛等症状是正常的。但是如果疼痛炎症的也不排除是妇科炎症导致的,如附件炎,盆腔炎等。建议可以做个妇科检查,如妇科内诊,阴道镜等检查,明确原因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附件炎属于是炎症感染,不会导致月经不调。如导致月经不调,这属于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平时的心情,气候环境都会影响内分泌,导致内分泌失调,导致月经失调。平时应该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必要时一定要到医院接受正规检查和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在月经期间附件炎不能打针,应当在月经结束后再治疗。月经期间注意休息,放松心情,注意保持会阴部清洁,多喝温水,注意保暖,避免受寒,忌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给予腹部热敷。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盆腔炎和附件炎是有可能引起月经推迟的。正常的月经周期有赖于体内激素的正常分泌。子宫附件卵巢是分泌激素、排出卵子的地方,所以与月经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如果患有附件炎,需要及时去正规医院的妇科进行科学规范的治疗,以免引起并发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与附件炎关系并不大。附件炎可能会出现腹部疼痛下坠等感觉,严重的可能会影响月经。日常注意避免着凉,如果严重还需要输液或者口服药物进行治疗,治疗后再次到医院复查一下,如果月经不调可以抽血化验一下激素6项。平常需要放松心情,不要有压力,心情很重要的,月经期间不要吃冰冷,生冷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附件炎在来月经前可能会产生腹痛的现象,而且经血的颜色可能会比较黑,这个时候一定要特别注意,可以到医院进行一个综合性的检查,子宫附件如果长期存在炎症,很有可能会使其他的器官也受到牵连,所以应该及早的采取治疗措施。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