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晚上睡不着觉

会员105402642 30岁 已回复
头晕,晚上睡不着觉头晕,晚上睡不着觉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红 护士 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合并感染,糖尿病高血糖危象,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176
指导意见:您好!头晕的原因有很多种。建议您到医院神经内科检查。
有用0
关注
项庆召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哮证喘证,肺痈,肺痨
已帮助用户: 23133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患有神经衰弱,应该赶紧服用调神经的药物治疗,配以镇静安神的中药或中成药治疗,适当运动锻炼,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
有用0
关注
郭晨光 医师 项城市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心绞痛,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135151
指导意见:平时不要思虑过多,不要精神紧张,不要有压力感,一定要保持心情舒畅,才能更好的睡眠,只要睡眠好了,才能避免出现头晕,目前可以口服安神补脑液,枣仁安神胶囊治疗,改善睡眠。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头痛头晕的原因非常多。晚上睡不着,常常是神经衰弱造成的。
指导建议:从您提供的检查结果来看,透明隔增宽并不能解释您出现的这些症状。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头晕失眠的解决方法如下:
一、可以通过调整生活方式来缓解。比如保持愉快的心情,避免受负面情绪的影响。每天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和强度,避免过度劳累,按时休息,每天至少保证六到八小时的睡眠。
二、如果头晕失眠是一些基础身体疾病引起的,建议积极寻找病因,对症治疗。比如服用氨氯地平片或卡托普利引起的高血压,如果是颈椎病引起的,可以通过物理治疗或服用精复康颗粒来缓解。
三、严重头晕无法入睡。建议服用谷维素或镇静脑液来缓解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首先,脑部发现的血肿有可能与头部被撞击有关系,也有可能是自发性的脑出血(比如,高血压导致的脑出血)。
指导建议:其次,不论是哪一种原因导致的血肿,如果血肿比较大,压迫脑组织,那就需要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头晕眼花睡不着可能是受凉感冒,一般是病毒感染,和天气有关系。不排除更年期可能,给予平时多加锻炼身体,这个年龄的女性是容易胡思乱想的,尽可能的不要独处,不要过度思考孩子,孩子一个人在外也很独立,过好自己的日子照顾好自己,赚钱养家有多大能力就赚多大钱,闲暇之余至外锻炼身体。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一般情况下,怀孕初期头晕睡不着处理方法如下:
孕妇在妊娠早期会有眩晕的症状,主要是由于体内的主荷尔蒙含量发生了剧烈的改变、气血不足。此时要注意多食用阿胶、枸杞、大枣、当归等具有补血作用的食品,同时还可以口服补血的药物。
怀孕期间,孕妇要注意多吃蔬菜、水果,还要避免饮酒、喝咖啡,同时定期进行产前检查,有助于身体健康和胎儿发育。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晚上睡不着觉头晕目赤眼痛可以考虑药物治疗。如果病人出现了头痛、目赤的情况,这时考虑病人可能是由于肝火旺所引起的,由于肝火导致了血液上涌,进入头部的血液量多,这时出现头痛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