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咙疼,痰多

会员105401899 23岁 已回复
喉咙疼,痰多喉咙疼,痰多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令梅 医师 滨州市滨城区市立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感冒,肺炎,哮喘,支气管炎,气管炎,反复上呼吸道感...
已帮助用户: 655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分析多长时间了?发热吗?日常饮食一定要注意,避免生冷酸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多喝水,可以先配合开喉剑,强力枇杷露药物治疗。
有用0
刘筛燕 医师 金溪县妇幼保健门诊部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理疗
已帮助用户: 7847
指导意见:你好,喉咙疼可能是有咽炎或者扁桃体发炎了,这个可能是受凉感冒引起的,也可能是其它病因。建议不要太紧张了,可以多喝些水,现在饮食尽量清淡些,可以吃些板蓝根颗粒,可以用盐水漱口,这样看看症状是否有缓解。
有用0
关注
刘发英 主管护师 沂源县大张庄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210
指导意见:考虑扁桃体炎或者是咽喉炎,口服消炎药,多喝水,不食辛辣,不饮酒,加强锻炼,增强体质,注意保暖
有用0
关注
熊春艳 护士 恰景社区卫生服务站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眩晕,代谢性眩晕,电脑病,适应障碍,康复治疗,护腰
已帮助用户: 10743
指导意见:建议您积极的口服咳特灵、阿奇霉素、清火片、甲硝唑进行治疗,可以帮助缓解症状,期间注意多补充水分,禁烟酒忌辛辣刺激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闷痰多,就要少生气,少咳嗽,减少户外冷空气的吸入。在冬季,不少老年人常常会有咳嗽痰多的现象,不仅仅是老年人常常为儿女的事情操心,还有其他的烦心事困扰着他们,所以才会生闷气,甚至还有个别老年朋友,在生气的时候还大声的咳嗽,这无疑是增加了发病的概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嗓子疼还有咳嗽和痰多需要进行消炎,化痰,止咳等治疗。喉咙痛、咳嗽、痰多,主要是因为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支气管炎、肺炎等。需要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比如血常规,血沉,支原体抗体,胸部CT等,如果是血常规检查显示白细胞升高,那么在胸部CT检查中会发现双肺纹理增加,甚至是肺中的斑片。这时候需要考虑到继发性的肺炎等疾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患者这种情况是由于支气管扩张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需要及时使用抗生素头孢克洛分散片进行治疗。必要时,需要输液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痰多的话可能是呼吸道有炎症,经常抽烟对呼吸道有一定的刺激性。头晕需要看看是否有感冒的情况。
指导建议:这段时间不要抽烟,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吃些维生素C,痰多可以吃盐酸氨溴索口服液祛痰治疗。注意休息,出现头晕需要观察一下体温以及血压的情况。如果头晕厉害,建议需要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一下。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分析多长时间了?发热吗?日常饮食一定要注意,避免生冷酸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多喝水,可以先配合开喉剑,强力枇杷露药物治疗。

孙令梅医师内科滨州市滨城区市立医院已帮助用户:6550
擅长:感冒,肺炎,哮喘,支气管炎,气管炎,反复上呼吸道感染,慢性支气管扩张,水痘-带状疱疹病毒肺炎,肺炎球菌肺炎,急性上呼吸道感染

问题分析:考虑主要是感染细菌或病毒引起和局部炎症性改变,建议首先避免外来刺激,然后应用阿奇霉素甘草片等 ’,
意见建议:您好建议在期间要多喝白开水,并且清淡饮食不要食用生冷油腻和辛辣刺激的食物,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祝健康

张学苹医生会员内科曲阜市董庄乡衡庙村卫生所已帮助用户:61798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