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半年老是喝了饮料一段时间后嘴甜的很

会员97754716 23岁 已回复
最近半年老是喝了饮料一段时间后嘴甜的很最近半年老是喝了饮料一段时间后嘴甜的很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从 医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72407
问题分析:口甜多为胃功能失常所致,临床上分为脾胃热蒸口甜和脾胃气阴口甜,前者多因过度食辛辣厚味之品,滋生内热或外感邪热蕴积于脾胃所致,后者多由年老或久病伤及脾胃,导致气阴两伤,虚热内生,脾津受灼所致,
意见建议:这情况饮食方面要多吃蔬菜水果,注意食物的多样性,且要多吃具有防癌作用的食物,忌食油腻,煎炸,腌制食品,
有用0
关注
吴莉 医师 项城市花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太阳穴痛,慢性萎缩性胃炎,急性胃肠炎,急性胃炎,溃...
已帮助用户: 30085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症状考虑为是由于饮料中含糖量高引起的可能性比较大,再者也不能排除血糖异常引起的可能性。
意见建议:建议你勤喝水,尽量是清淡饮食,症状不减轻的话,可以做下空腹血糖检测确定下病因再治疗。
有用0
连俊智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产科常见疾病治疗。
已帮助用户: 12371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应该问题不大,建议注意休息,最好的饮料是白开水,不要喝饮料,对牙齿身体都是没好处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喝了饮料尿频可能是正常现象,也可能是尿道炎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正常现象:患者可能会因为过多地喝饮料,导致尿频,这属于正常现象,,一般不需要进行治疗。
2.尿道炎:尿道炎主要指各种病原体引起的尿道感染,一般会出现尿频、尿急、尿道口红肿等症状,因此喝了饮料尿频频可能是尿道炎导致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尿感宁颗粒、三金片、尿路康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饭后两小时喝了饮料不能测血糖。
在餐后两个小时内饮用的饮料会导致血糖增高,最好是隔几日到医院做一次空腹血糖检测,这样才能更好的了解总体的血糖情况。血糖偏高要多做运动,要控制好自己的饮食习惯,同时要多做运动,这样才能有效地控制住自己的血压,防止血糖持续上升,从而导致糖尿病。平时应注意清淡饮食,可适当进行运动锻炼。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采取催吐的办法,进行缓解,首先要确定变质的饮料,是否含有毒素,一般是不会含有毒素的,只能会引起腹泻的情况,而对于胃肠好的人来说,喝了以后也不会有任何的影响,可以将手指伸到咽喉的部分进行催吐,然后倒厕所马桶蹲着进行呕吐便可以,及时的将变质的饮料吐出体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来说,喝了变质饮料呕吐可以通过一般治疗,使用药物等方法来缓解。
喝坏了的饮料会导致呕吐,可能是因为坏了的饮料里含有一些细菌,患者应该尽量多喝水,促进尽快的排泄,在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饮食和营养;但是也可能是因为食物造成的胃黏膜损伤,可以通过多潘立酮、维生素b6、奥美拉唑等药物来帮助缓解不适的症状,但需要按医嘱使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孕妇喝八度酒,通常取决于总量,来决定对胎儿有多大的影响,如果喝少量,而八度酒对胎儿没有多大影响,在今后的饮食、饮酒过程中要注意,这种饮料的含量,如果有酒精浓度,一定不能饮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是可以喝饮料的,纹眉是现在非常流行的眉部修整术已经非常成熟了。虽然说很普遍了,也很简单,但是为了有很好的效果,除了找比较专业的医生来做之外,还应该要注意一下术后的一些注意事项,以得到一个更好的效果。纹眉后三日内创面应保持清洁干净,不要沾水。患有糖尿病、心脏病、皮肤过敏或受伤不易痊愈者,以及白血球过多、血小板不足、皮肤对色素有排斥者不适宜纹眉。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治疗,严格按照医生嘱咐进行护理,注意清淡饮食。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