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要秀

会员105298937 38岁 已回复
白天基本上一个多小时一次,而且尿多,上完了几年好像收缩一样疼。以前我晚上从不起夜,这几天一晚上三四次。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新 副主任医师 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气肿,呼吸衰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
已帮助用户: 178910
指导意见:你好,有可能是尿路感染导致。可以做检查,并且注意治疗,平时注意多喝水,不要憋尿,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请评价一下,非常感谢。
有用0
关注
郭凤祥 主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内分泌等相关内科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59564
指导意见:青年女性,尿频尿急尿痛排尿不适要注意急性膀胱炎引起的,需要尿常规及泌尿系统超声检查确诊,建议多喝水,饮食清淡,注意会阴部卫生,请在泌尿外科医生指导下诊断治疗
有用0
关注
刘成奎 医师 清河区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急性胃肠炎,溃疡性结肠炎,胃肠道感染,肠炎,病毒性...
已帮助用户: 76648
指导意见:首先我建议你清醒一个尿常规的检查确定一下是否有肾脏疾病水才到这的正传出现另外避免着凉还有就是可以应用一些补肾的药物来进行适当口服看看是否能够纠正现在的症状。
有用0
连俊智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产科常见疾病治疗。
已帮助用户: 12371
你好根据描述注意休息,多喝水可以化验,尿常规看是否正常?。
有用0
陈树蕃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急性附睾炎。阴囊突然出现剧烈疼痛,并向后腰扩散。附睾迅速肿胀,可增至平日的2倍。阴囊皮肤也发红和肿胀,甚至连走路都感到困难;同时,患者会发生恶寒战栗,周身不适
意见建议:如果你有肾结石病历或目前正患肾结石.血避免L-胱胺酸,这种氨基酸的堆积可在肾内结晶,产生大型的结石,堵塞肾脏的内部。如果较严重建议尽快去医院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呼吸不畅,老是要深呼吸,是由于压力大、焦虑、情绪因素以及抑郁等所致。出现这种疾病往往发生在心情不好或者独自一人的时候,不会给体力活动造成影响。大部分患者在精神得到充分放松和服用中药以后病情得到缓解。如果情况比较严重,需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就诊,查明病因进行针对性治疗。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负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怀孕后期尿量减少一般并不是要分娩的迹象。
孕妇在怀孕后期的时候,尿的数量是不会减少的。出现尿量减少有可能是因为体内存在着水钠,所以要测量血压和尿蛋白。孕妇在孕期的晚期出现了高血压,出现了肾脏的损伤,会造成尿量减少。如果尿量减少主要是由于身体中存在大量的水,出现肾功能受损,尿量减少,应立即通过剖宫产停止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肚子坠胀是要生了吗,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判断。
通常每个孕妇临产后的表现是不一样的,有的是宫缩疼痛难忍,有的是腰酸,有的是小腹坠胀。如果孕妇已经足月了,出现肚子坠胀的情况,可能是要生了,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待产。
此外,患者应该保持良好的心态,通常有助于顺利分娩和避免其他症状。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是要长牙了,孩子在六个月到八个月的时候就已经长牙了,你孩子长牙比较迟,他现在有是要长牙了,喜欢咬东西的话可以给他买点磨牙饼干,此外,要多带孩子出去晒太阳,有利于牙齿的生长。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颈椎病发病时需要尽量卧床休息。
颈椎病病人躺着、坐着都可以,并没有什么区别。在躺着的时候一定要保持枕头不宜过高,最好选择乳胶枕头。因为乳胶枕符合人体颈椎的正常生理曲度,并且枕头的中间位置相对比较低,两侧比较高。重度颈椎病即使长期卧床,症状仍可能反复出现,即使有所缓解,程度也有限,通常需要采用手术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尿频尿急应考虑是泌尿系统感染引起的症状,而不是肾结石,白天多饮水,晚上不想上厕所就少喝水。可以吃点消炎药治疗,保持下体的清洁卫生,勤换洗衣物,避免再次感染,还有,不要吃辛辣油炸刺激的食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