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细软,脚酸软

会员104259722 25岁 已回复
头发细软,脚酸软头发细软,脚酸软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意斌 医师 缙云县中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染发皮炎,脓疱疮,毛囊炎,头癣,体癣,股癣,手足癣...
已帮助用户: 25764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个是气血不足导致的症状,建议口服八珍汤等进行益气补血进行治疗即可。
有用0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症状特点符合肾阴虚的表现,这种情况需要以生活调理为主,提高身体的机能状态,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
意见建议:每天保证饮水1500毫升,适当的多吃瘦肉,多吃动物肝脏,每天保证一袋牛奶,可以适当的服用六味地黄丸,
有用0
相关问答

脚膝盖关节酸软的检查方法如下:
第一,通过做膝关节的屈伸运动,观察膝关节的运动幅度,并进行压髌试验以及磨髌试验,看髌股关节软骨有没有受到伤害,导致脚膝关节酸软。
第二、腰椎检查,腰椎突起也会导致膝盖和脚发软,需要做腰椎活动范围、腰椎压痛、直腿抬高实验、加强试验等检查来帮助诊断。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散步等,还要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引起手脚酸软且无力心慌的原因很多,如过度疲劳、营养不良、情绪低落、睡眠不足这些因素都会引起手脚无力,而且首先考虑低血糖的可能,再就是贫血、甲状腺功能亢进也有类似的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怀孕期间脚酸软可能是缺钙引起的,也有可能是贫血,低血压引起的,需要及时检查一下血常规和并一下血压,如果血压和血常规都正常,考虑是缺钙引起的,可以补充一些钙片,坚持每天服用,平时多晒太阳,可以促进钙的吸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期前后手脚酸软无力属于正常的生理反应,不用过于担心。经期雌激素孕激素分泌异常,抵抗力下降,容易疲劳,适当休息,不要熬夜以及剧烈运动,注意保暖,禁食辛辣刺激生冷食物,可以适当喝些红糖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一般多见身体寒湿引起。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建议患者中医科就诊检查,进行中药调理身体。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这种大腿根部酸软,主要考虑可能是因为最近劳累过度,也会造成一些肌肉或者关节劳损为主,也可能是因为有些贫血或者低血压,如果是过度疲劳,就要多注意休息,如果是贫血,就及时补充补血的药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