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背肩甲骨处痛。

会员105267886 62岁 已回复
后背肩甲骨处痛。后背肩甲骨处痛。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曲辉 主管护师 夏津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33189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如果是左边疼痛可能是由于心脏疾病,胃部疾病引起的,右边疼痛可能是由于胆囊疾病引起的。另外,胸及肺癌也可以导致背后疼痛。建议去正规医院就诊,做个胸部CT,心电图,肝胆胰腺彩超,诊断明确后再进行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景越 主治医师 莱芜市莱城区方下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肌缺血,高血压,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6372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症状分析病情,就疼痛部位考虑,你应该是有肩周炎。或者是有胆囊炎。甚至是有冠心病,心绞痛等,建议,你首先要注意休息,合理饮食,避免劳累受凉,结合症状,应该及时到当地正规医院,详细检查再治疗,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娄树双 主治医师 沂源县大张庄中心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火罐,针灸
已帮助用户: 204
指导意见:这位朋友你好,是左侧还是右侧,警惕心绞痛的发生。
有用0
关注
于信玲 副主任医师 通化县二密镇马当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
擅长:自汗盗汗,不寐,哮证喘证
已帮助用户: 22366
指导意见:有可能是身体阳气不足,感受了风寒湿邪气的问题,可以考虑检查一下胸片,心电图看一看,可以考虑请中医大夫看一看应用中药来调理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要注意到骨头部分的病变,如:变形型颈椎病、肩周炎、肩周炎、肌组织的损害等;
其次,脏器的损伤会影响到肩胛位置的疼痛,比如心肌梗塞,肋膜炎,肺癌等。还有就是神经系统的问题,颈椎有可能会对神经造成压力,导致肩胛骨的疼痛。以上都有这种情况,如果出现了肩胛骨疼痛的情况,最好去正规的医院做个全面的体检。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开车久了腰疼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物理治疗、手术治疗来缓解。
长期保持一个姿势和不合适的坐姿会引起腰部的酸痛。首先要做好原因的检查,不要久坐,要保持挺直的姿势。可以用腰带固定,在休息的时间把它取出来,在日常生活中要多睡觉。洛索洛芬钠是一种具有抗炎止痛作用的药物,还可以通过热敷和水洗来缓解,建议做进一步的腰椎检查,一旦发现有椎间盘突出,就必须做外科手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肩颈后背痛的原因如下:
第一种是颈椎疾病,尤其是神经根性的颈椎疾病,很可能会对神经根造成压力,从而导致肩腰、颈部和后背的疼痛。
第二,是因为长期的低着头,提重物,或者是睡觉的时候姿势不当,引起颈部和肩膀的抽筋,导致了疼痛。
第三种是肩膀和后背的结膜炎,这是筋膜疲劳造成的,因为经络被反复的牵扯或者长期的压力,导致了结膜的肿大和炎症。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可以用药物治疗,缓解疼痛、局部消炎、放松肌肉治疗,对于颈椎不稳等继发的局部软组织劳损等疗效较明确,但不能好,还可以使用神经营养药物辅助治疗,不吃辛辣食物,多休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胃痛及后背痛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导致的:
1.是消化系统的问题,可能是胃炎、胃溃疡合并胆囊炎,胃炎和胃溃疡的症状是胃粘膜红肿、胀痛、糜烂,胃酸分泌时没有胃粘膜保护,胃酸侵蚀胃组织会引起胃痛,而胆囊炎一般是在胃后面。
2.可能是有肿瘤,在胃癌的晚期有转移,如果转移到消化道的其他部位,比如肝胆,骨转移到了脊柱,就会有胃疼和背部疼痛的症状。
3.可能是心脏出了问题,当心肌梗塞、心绞痛的时候,很难辨别出胃部疼痛的位置,同时还会出现心脏疾病的反射痛。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这可能是因为颈椎病引起的,进一步查颈椎CT,以明确诊断。可以采用牵引治疗,并且效果很好。另外还用针灸推拿,中频、磁疗、热敷理疗等方法。要禁烟,酒,辛辣食物.少用化妆品.多用热水洗.一定注意不要挤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