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激光咖啡斑要多少钱?

会员42669919 23 已回复
我表妹她出生时没有斑,1岁左右身上有很多处出现咖啡色斑点,脸上出现细小很多斑点,而且身上的斑点大小规则不一,大的直径有3~4CM。得了牛奶咖啡斑怎么治疗?武汉激光咖啡斑要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于娜诗 五官科
擅长:龋齿、扁平苔藓、口腔溃疡
问题分析:出生即可发现。咖啡斑出现多属于遗传性皮肤病,与日晒无关,可为多系统疾病的一种标志,如神经纤维瘤病、Albright综合征、Waston综合征、Russell-Silver侏儒症、多发性黑子综合征及共济失调毛细血管扩张症等。
意见建议:咖啡斑遗传性皮肤病,因为期发生和体内的黑色素有关,所以治疗需要一个缓慢的过程。一般治疗用Q开关激光进行治疗,治疗3~6次时才可以见到明显的效果。其实治疗几次不要紧,只要选对了医生和仪器,治疗下去一定会好的,要有信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治疗咖啡斑通常可以用皮秒激光,能够消除咖啡斑。咖啡斑有可能是环境污染所致,还有可能是遗传因素的原因,但也不排除是黑色素细胞异常活动造成的。如果影响到了面部美观,并且给生活造成了困扰,一般可以选择皮秒激光去除,能够击碎黑色素颗粒,并且还可以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能够淡化斑点,同时还可以改善肤色。在治疗期间还应做好面部防晒工作,外出可以佩戴口罩或者涂防晒霜,减少日光照射。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一般情况下,激光去咖啡斑需要3~5次才可以彻底祛除咖啡斑。激光去咖啡斑的方法比较简单方便,操作时间比较短,只需十几分钟至半小时就可以完成,如果面积较大,则需更长的时间进行治疗。激光去除咖啡斑大概需要3~5次才能彻底清除,具体次数与求美者个人情况有关。激光去咖啡斑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不仅技术有保障,术后恢复也比较好。 激光祛咖啡斑后要保持清洁,避免感染和磨擦。痂皮脱落后,局部可有短暂色素沉着,可合理应用防晒祛斑用品。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治疗咖啡斑一般用皮秒激光,可以起到淡斑修复的作用。皮秒激光可以直接穿透皮肤进入软组织,然后击碎真皮层的病变色素,并且可以将色素通过人体代谢排出体外,能够淡化斑点,同时还可以使皮肤变得洁净细腻,从而使皮肤恢复到理想状态。在做皮秒激光时,还有选择先进的医疗设备,而且还应选择经验丰富的美容医生进行操作。日常还应注意多喝温水,同时还可以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有利于减少色素沉着。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激光去咖啡斑一般是好的,能够有效的去除咖啡斑。激光祛斑主要是利用激光的高能热量能够分解皮肤下面的色素颗粒,然后随着身体的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能够达到祛斑的作用。如果斑点的颜色比较深,可能需要多次激光才能够完全的去除掉。平时要注意做好防晒工作,以免形成色素沉着。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一般情况下,激光祛咖啡斑要做3到5次才可以清除。 激光祛咖啡斑是常见的祛除咖啡斑的方式。是需要进行数次激光治疗才能有效将咖啡斑去除的。进行一次治疗是不够彻底的,复发的几率也很大。常来说激光去除咖啡斑的治疗次数在3到5次左右。为了避免在手术过程中因为医师操作失误而导致出现意外,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做激光祛除咖啡斑。激光祛咖啡斑后会有轻微灼热感和发红现象,是正常反应,必要时可做20-30分钟的局部冷敷来缓解。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根据描述,激光治疗色斑是不疼的,也很安全很好,目前祛雀斑比较好的方法就是激光,不必担心疼痛问题。做激光手术能够快速有效的去除脸上的咖啡斑,术后爱美人士肤质也会得到明显改善,皮肤也变得更加的白嫩,细腻,紧致有弹性,做这种手术会有一些疼痛感,不过疼痛是比较轻微的,因为这种手术是利用激光能量透过皮肤表层,对皮下的色素细胞以及色素颗粒进行破坏,从而实现去除咖啡斑的效果的,不需要开刀,创伤比较小,所以说是不疼的,不必担心。建议激光祛咖啡斑疗部位有痴皮的几天后自行脱落,不要用手揭掉痂皮,否则色素沉着严重,且易遗留疤痕。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