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处分泌物咨询

会员105143438 27岁 已回复
私处分泌浅绿色分泌物,外阴有焦灼痛感,没有什么异味,已婚已育两年,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秋月 护士 武陟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200
指导意见:您好,您的情况考虑是妇科病引起的,白带异常的话一般考虑是阴道炎或者宫颈炎引起的,您应该去医院查下白带常规检查一下看是哪种病菌引起的,再进行针对性的用药治疗。
有用0
关注
王百川 驻马店市第二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不寐,乳癖,湿疮,感冒,咳嗽,血证,心悸...
已帮助用户: 8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还是考虑阴道方面的炎症,中医说是湿热下注。
意见建议:去检查一下具体的什么细菌感染,然后治疗,同时忌房事一个月
有用0
刘小平 医师 涿鹿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其他 一级乙等
擅长:乙肝,肺结核,营养保健
已帮助用户: 12331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下常见于宫颈炎、宫颈糜烂等引起,需要到妇科检查确诊。
有用0
关注
王晋军 医师 山西省吕梁市柳林县柳林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内科疾病肾病、各种肾炎,高血压、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34675
指导意见:你现在有可能是有阴道炎宫颈炎,可能与平时的卫生不好有关系,感染了细菌后,引起了阴道分泌物增多,外阴瘙痒疼痛,有时出现了腹痛腹胀,需要尽早积极的治疗,一般建议外用妇炎洁清洗,外用双唑泰栓治疗,效果比较好一些。
有用0
相关问答

妊娠时出现黄色分泌物,一般是由于阴道炎症或者宫颈炎引起的,一般会伴有外阴不舒服、阴道口灼热、外阴瘙痒等症状。需要到医院做个检查,看看是否有炎症,阴道,宫颈。建议用高倍镜做白带常规检查,明确感染的细菌,然后进行药物治疗。怀孕期间体内雌激素的分泌会增加,女性的免疫力也会下降,同时也会出现一些细菌感染,比如阴道、宫颈等。因此在怀孕期间要注意保持外阴的清洁和经常更换内裤。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有些新生儿在出生后5至7天时,出现灰白色粘液分泌物从阴道流出的现象,可以持续两周左右。有时候分泌物为血性,俗称假月经。这是新生儿的一种正常生理现象,是由于女宝宝出生后,来自母体的雌激素中断引起的,家长不用担心。新生儿私处的分泌物可用清洁棉棒轻轻拭去,也可以用温水冲洗,不需要用特殊护理液清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要及时清洗,首先要将宝宝的小阴唇分开,使用凉开水进行冲洗,再使用蘸润肤油的棉签进行轻轻的擦拭,将分泌物擦拭干净,之后使用清水将润肤油冲洗干净,但应当注意的是不能使用温开水进行反复的冲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私处瘙痒豆腐渣分泌物应该检查白带常规来确定具体的阴道炎类型,大部分是由于霉菌性阴道炎导致的,霉菌在阴道里面生长繁殖,需要用治理霉菌的药物,由于霉菌害怕碱性的环境,所以晚上在阴道放药之前,可以用碱性水浸泡外阴,浸泡10到20分钟,然后再阴道用药,阴道用药可以用消炎外用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新生女婴私处白色分泌物,与孩子离开母体后体内雌激素下降有关,是正常的现象,一般两到三天就可以恢复。如果反复出现,分泌物较多,要考虑有阴道炎,考虑是交叉感染导致,可以用生理盐水清洗外阴,去当地正规医院就诊,做分泌物的化验,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个人卫生,勤给孩子洗澡、换衣物,小孩子的衣服要和大人的分开清洗,如果大人有阴道炎,也需要及早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因为宝宝在母亲体内受到母体激素的影响,所以会有假白带现象;有的宝宝也可能是母体中带出来的,只要用温水清洗干净就可以。女婴出生以后要注意阴部的护理,每天都要用温水擦拭阴部,每天可以给宝宝洗温水澡,要注意清洁、卫生,母乳喂养的宝宝在两次哺乳之间要适当地给宝宝喝点温开水。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