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雨 就很冷头很痛 是怎么回事

匿名 17岁 已回复
一下雨 就很冷头很痛 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孔令和 主治医师 惠民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肺气肿,感冒,大叶性肺炎,肺水肿,支气管炎,哮喘,...
已帮助用户: 18989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因为下雨气温低脑血管收缩头疼不适症状,或者风湿疾病引起的,建议做脑多普勒彩超检查,类风湿因子检查一下明确诊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神经性头疼可能性较大,多由精神紧张,生气引起,主要症状为持续性的头部闷痛,压迫感,沉重感。头痛是一种反复发作的临床常见症状,主要由神经元,特别是下丘脑神经元功能失调导致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主要是因为自然界的温度降低,阳气不足而人体自身的阳气也不足,身体出现阳虚的表现,另外因为天气寒冷人体血管收缩血液回流能力减弱,使得手脚特别是指尖部分血液循环不畅,也就是神经末梢循环不良所导致的。可以每天晚上睡觉前,用热水泡下脚,因为经常泡脚的话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加强体内循环,对经常失眠的人也是非常有帮助的,然后平时也可以多喝一些热水。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阴天下雨出现的腰部疼痛主要是受凉导致的,因为阴天下雨时比较潮湿阴冷,从而就会导致有明显的肌肉韧带及筋膜的受凉,出现组织的痉挛收缩,就会引起有明显的腰部酸胀疼痛,并且还会有腰部明显的发皱。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下雨天膝盖酸痛可能是风湿类疾病、膝关节炎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风湿类疾病:雨天膝盖酸痛可能是风湿类疾病导致的,建议患者到医院风湿科及时就诊,对血常规,类风湿因子,抗核抗体谱,C反应蛋白等做详细检查。
2.膝关节炎:下雨天膝盖酸痛可能是膝关节炎导致的,建议患者平时要注意保暖,避免受凉,可以进行热敷,按摩,针灸等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下雨就出现腰部疼痛可能是腰部外伤、风湿免疫性疾病等原因引起的。
1、如果是存在腰椎损伤或腰椎损伤的病人,腰椎的病灶是最容易受到凉和热的影响,雨天比较凉爽,腰部的血液循环会缓慢,导致腰背痛。2、患者曾有过风湿性关节炎,且在阴雨天气时会发生腰酸背痛。这种病人要注意腰部的保暖,可以适当的进行一些物理治疗,比如烤电、热敷等,可以帮助减轻和引发腰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多汗一般是体质虚弱或神经调节失常。长期的精神紧张、心理压力过大、以及生气和精神受到刺激后所引起的多汗最为多见。需要作息规律,避免精神紧张,多食高蛋白高营养易消化饮食,适当补充微量元素,注意贫血的纠正。也可服用神经调节类药物治疗,必要时去医院检查。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