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妹得了格淋巴结综合症,已经昏迷5天了,还有生的希望吗?

会员562582  41 已回复
我妹妹得了格淋巴结综合症,已经昏迷5天了,还有生的希望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谢胜利 医师 北京永寿中医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治疗脑脊髓损伤周围神经损伤、多发性硬化、脱髓鞘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934
此病症也称急性脱髓鞘疾病,采用激素冲击疗法和蛋白脱水疗法可有效的控制病情继发获得复苏。而后再通过神经营养及神经兴奋激活、免疫疗法等复合治疗控病复发恢复受损的神经功能。如需指导再次联系或电话。
有用0
任群超 医师 健康门诊儿科
擅长:妇科,儿科
已帮助用户: 16241
你好,感染性神经根炎是由各种病毒感染,尤其是肠道病毒感染后引起的神经变态反应,属于感染免疫性疾病。有希望的,积极治疗吧.
有用0
医生会员
擅长:
你好,格林-巴利综合征治疗原则:维持呼吸、抑制超敏反应,防止并发症。
处方用药:
1.保持呼吸道通畅,必要时气管插管或切开,呼吸机辅助呼吸。
2.血浆置换。
3.丙种球蛋白:每日0.2~0.4g/kg,静脉滴注,连用5~7日。
4.糖皮质激素:甲基强的松龙1.0g+5%葡萄糖液500ml,静脉滴注,每日1次,连用3~5日;或地塞米松10~20mg+5%葡萄糖液500ml,静脉滴注,每日1次,连用7~10日。
5.神经营养:胞二磷胆碱0.25~1.0g+生理盐水100ml,静脉滴注,每日1次。
6.大剂量维生素:口服维生素B1 10~20mg,每日3次;维生素B6 500μg,每日3次。
注意事项:
1.年老、肝肾功能不全者地塞米松酌减,并注意其骨质疏松、上消化道出血、股骨头坏死等并发症。
如同意我的回答,请点击采纳为答案,祝患者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肝癌晚期患者出现肝昏迷,这样的提示终末期的表现,往往患者生存期比较短,四周左右。对于这样一部分患者的治疗,主要改善生活质量,延长生活时间,并不能够通过积极有效的办法逆转整个疾病的过程。因此,有尊严的让患者离开,要比积极进行无用的过度治疗更加的有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浅昏迷是指意识大部分丧失,无自主运动,对声、光刺激无反应,对疼痛刺激尚可出现痛苦的表情或肢体退缩等防御反应,角膜反射、瞳孔对光反射、眼球运动、吞咽反射等可存在。深昏迷由于大脑皮层及皮层下网状结构发生高度抑制而造成的最严重的,意识障碍或者是意识全部丧失,对外界各种刺激均无反应,各种反射消失,全身肌肉松驰。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肝硬化出现肝昏迷,会容易影响到脑部的功能,就不容易出现肝昏迷的症状,而且会出现抽搐的症状可以采用药物来进行用药治疗,同时也可以采用灌肠的方法来减轻人体内的血氨的吸收。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脑癌晚期的已经发生了全身多个脏器器官的转移,治好的可能性不大,晚期的无法进行手术治疗,只能通过放疗化疗,靶向药物治疗等方法来延长生存期。目前脑癌晚期需进行姑息治疗,即控制原发灶。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车祸昏迷不醒与受伤后损伤脑部有直接关系。轻微的脑震荡、脑出血或脑损伤,在短期内,数天至一周会苏醒。严重的创造性脑病会引起脑细胞永久性死亡,可能永远也醒不过来呈植物状态,也有可能在若干年后的某一天又苏醒过来了。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处于昏迷状态存活的时间有的可能在数天、有的患者数月。个别是处于嗜睡和浅昏迷的状态,也可能醒来。主要是看年龄、基础状态、基础疾病、家属照料的状况、脑梗死的面积,是否引起脑疝,如果出现了脑疝、急性应激性溃疡消化道出血、严重的肺内感染,不久将离开人世。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