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高血压,晚上睡觉的时候耳朵会叽...

会员15324744 58岁 已回复
我有高血压,晚上睡觉的时候耳朵会叽叽的响,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罗学解 医生会员 威县项营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皮肤科疾病等
已帮助用户: 98336
问题分析: 耳鸣可能与脑供血不足有关,而脑供血不足的常见原因是脑动脉硬化,与高血脂有直接的关系。所以这是一个综合性的治疗,主要是控制血脂,扩张脑血管,改善脑供血。
意见建议:必要时建议你服用复方丹参片和脑活素片和维生素E片治疗看看,不要吃的太油腻和太辛辣食物的,祝你健康
有用0
梅莹 医生会员 新郑市康复医院皮肤科
擅长:皮肤病、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3344
问题分析: 你好,可能是耳鸣,可能是由耳部病变引起的,注意日常家庭护理,避免接触强烈的噪声。
意见建议:可以佩戴防护耳罩、耳塞等保护听力。放松心情,避免使用加剧耳鸣症状的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会有高血压的原因如下:
激素分泌的紊乱,尤其是血管紧张素,激素一旦分泌得过于旺盛,会导致人的血管出现收缩,血管里边的血液对于管壁的侧壁压力就会明显的上升,因此孕妇就会出现血压升高的情况。还有可能是随着怀孕的孕龄越来越大,胎儿的体积也越来越大,此时孕妇由于胎儿体积的增大,导致体内的内脏被胎儿广泛的挤压和推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高血压的发病原因是家族的遗传因素,经过多年的临床经验证明,高血压病人的家庭倾向性在人生的初期就已确立。
父亲和妻子患有高血压,其孩子的发病率为46%,而父亲和女儿患有高血压,孩子的发病率为28%,而父亲和女儿的血压则只有3%。通过对大鼠进行的动物试验,已经成功地构建出了具有遗传性的高血压大鼠,经过几代的繁衍,高血压的发病率达到了100%。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可能会影响眼睛。
高血压是一种以体循环动脉压升高为主要表现的临床综合征。在非药物控制的前提下,一般将收缩压≥140mmHg和/或舒张压≥90mmHg称为高血压。高血压若不能得到及时治疗,不能很好地控制血压,就会影响眼睛,可对人体其他部位产生一定危害,例如,对于心脑,肾炎的危害就很容易发生。因此,血压的平稳控制就显得尤为重要,必须坚持定时服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按理说,高温并不会引起高血压。
因为气温过高,会使周边的动脉膨胀,从而降低血压。不过也有一些情况下,温度会超出身体的正常范围,从而出现血压偏高的情况,不过高温并不会诱发高血压,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血压监测,按时吃药。如果患者出现了高血压的问题,应该减轻体重、减少钠盐摄入、补充钾盐、减少脂肪摄入、戒烟限酒、增加运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低血糖并不会导致高血压。
第一个原因,高血压是一种家族的疾病,如果两个人都有高血压,那么他们的孩子患上了四成六的概率,而且有六成的人都有家族的病史,他们还在寻找这两种疾病的基因,但一直没有结果。
第二,环境,长期抽烟是引起高血压的一个重要原因,也就是睡眠窒息症。肥胖症等都会导致高血压。而高盐分的人群,特别是那些对钠过敏的人群,则是引起高血压的主要原因。低血糖并不会导致血压上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高血压的病因并不是很清楚,主要是遗传因素、年龄、不良的生活习惯等因素,其中70%-80%的人患高血压都与不良的生活习惯有关。高血压的危险因子越多,患有高血压的风险也就越大。如果患者患有高血压,需要及时遵医嘱使用相关的降压药物进行改善,同时需要保持乐观的心态,避免过度紧张和激动。平时应该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